新浪尚品

见证传奇爱情的无价珠宝

2013年02月25日 11:44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都说女人是为爱而生的动物,多少女人究其一生奔波只为了个“情”字,然而事实却不尽如此,大名鼎鼎的好莱坞女星伊丽莎白。泰勒在她传奇的一生当中,对她来说最引以为傲的不是惊世的容貌、不俗的事业、无数男人的爱慕,而是那些她视若生命的稀世珍宝。莎士比亚曾说“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心”,珠宝与爱情对任何女人来说都难以取舍,事实上大多时候它们却是纠缠牵绊,无法独存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奥地利大公Maximilian和玛利公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奥地利大公Maximilian求婚戒指

  珠宝与爱情孰重孰轻,因人而异,可以肯定的是,缺少任何一样,对于女人来说,这个世界都不够精彩。据记载,戒指作为定情信物始于15 世纪的欧洲,奥地利大公Maximilian一世爱上了法国勃艮第公爵独女玛利公主,于是命令宫廷匠人赶制精巧的钻石戒指。就因为这枚戒指,Maximilian一世以独特的求婚方式拥有了玛莉公主的爱情由此可见,珠宝天生就和爱情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厚厚的珠宝首饰史,同时也是精彩纷呈的爱情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温莎公爵夫妇

  说起温莎公爵爱德华八世,他的奇闻轶事真是数不胜数,就如同他的情人数量一样。一生风流倜傥的温莎公爵对其夫人辛普森夫人Wallis Simpson却算得上至真至情,温莎公爵每年都会请珠宝商为夫人定制独一无二的珠宝作品,作为他们爱情的见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站在蓝宝石上的美洲豹

  1949年,他邀请Cartier为夫人设计了4款首饰,后来,其中之一的“站在蓝宝石上的美洲豹”胸针甚至成为了Cartier的经典珠宝系列的蓝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