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价值连城的钻石珠宝

2012年12月28日 07:49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这颗色泽浓艳的粉红钻石以蓝宝石围绕,形成特别的对比,呈现出十八及十九世纪珠宝风格。Joel Arthur Rosenthal堪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珠宝设计师之一,他与来自瑞士的商业伙伴Pierre Jeannet于1977年创立JAR。其专卖店位于巴黎凡登广场,客人到访前必须事先预约。JAR在制作每件独一无二的珠宝时,亦展现出力臻完美的精 神,当中不少作品更是度身订造,深得顾客欣赏。由于JAR每年只限量推出珠宝作品,故每当JAR的作品在拍卖会上亮相,必然受到藏家的热烈追捧。

  枕形彩棕黄色VS1 Type IIa钻石戒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枕形彩棕黄色VS1 Type IIa钻石戒指

  天然彩钻需要独特条件才得以形成,极为珍贵,尤其是大颗彩钻,例如这枚36.58克拉枕形彩棕黄色VS1 Type IIa钻石戒指,色泽艳丽,专业切割使之更闪烁明亮。

  长方形鲜彩黄色VS1钻石戒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长方形鲜彩黄色VS1钻石戒指

  不容错过的黄钻拍品还有这枚10.13克拉长方形鲜彩黄色VS1钻石戒指,色泽纯正,切割匀称。鲜彩黄钻(Fancy Vivid Yellow)由于饱和度及净度高,故在黄钻当中最为著名。彩黄色钻石不足全球钻石总产量的1%,而色泽艳丽的黄钻在市场更是份外弥足珍贵。

  钻石及宝石蝉形胸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钻石及宝石蝉形胸针

  本季拍卖中藏家梦寐以求的珍品,还包括了由香港珠宝设计师Wallace Chan(陈世英)精心打造的作品。Wallace Chan的作品以创新设计及独特的宝石搭配见称,并迅速吸引亚洲及各地收藏家的目光。值得留意的是这枚钻石及宝石蝉形胸针。

  粉红色蓝宝石及钻石胸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粉红色蓝宝石及钻石胸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