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佳士得秋拍珠宝展示

2012年12月28日 07:49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枕形克什米尔天然蓝宝石及钻石戒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枕形克什米尔天然蓝宝石及钻石戒指

  本季呈献的蓝宝石以这枚10.66克拉枕形克什米尔天然蓝宝石及钻石戒指最为瞩目。这颗蓝宝石有着克什米尔蓝宝石传说中最艳丽的“矢车菊蓝” (cornflower blue),浓郁饱和的蓝色分布均匀,经专业枕形切割后让内部闪烁璀灿光芒之余,让这颗纯净的宝石更见晶莹剔透。

  梨形D/IF钻石及珍珠耳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梨形钻石及珍珠耳环

  佳士得本季一系列的无瑕无色钻石及大颗彩钻,其中焦点为一对梨形D/IF钻石及珍珠耳环,这对清澈明净的Type IIa级别戈尔康达钻石,实属自然界的奇迹珍品。这对钻石分别重达6.76及6.06克拉,不论其尺寸、重量、切割及形状均非常匹配,堪为极致奢华的珠宝 杰作。在全球出产的钻石中,仅有少于2%的钻石属Type IIa级别,而产自印度戈尔康达矿区的Type IIa钻石更已绝迹。这对钻石的琢面属古董风格,在现今宝石市场中非常罕见。如此相配、尺寸相若且清澈通透的戈尔康达钻石,实在是自然界的珍宝。

  天然珍珠项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天然珍珠项链

  浑然天成的珍珠,无需任何修饰,已尽显纯净美态。珍珠是人类最早期的宝石之一,隽永迷人。在一系列的天然珍珠首饰中,本季首推这条珍罕稀有的天然珍 珠项链。集合一串拥有如此尺寸 及质量,并完美匹配的天然珍珠可能需时数十年,其珍贵不言而喻。

  JAR打造长方形彩粉红色VS2钻石及蓝宝石戒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AR打造长方形彩粉红色VS2钻石及蓝宝石戒指

  珠宝设计名师之作向来是香港佳士得珠宝拍卖不可缺少的一环,本系列的焦点之一是一枚由JAR打造的8.59克拉长方形彩粉红色VS2钻石及蓝宝石戒指。这个以巴黎为基地的美国珠宝品牌素以巧手工艺而闻名于世,品牌不仅设计非凡、工艺精湛,且所选用的宝石均非常稀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