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绯闻少女珠宝造型大回顾

2012年12月22日 08:46  ELLE中文网

  《绯闻女孩》在两对经典情侣B&C以及S&D的婚礼中落下了帷幕,六年前剧中的重要角色再一次齐聚一堂。虽然《绯闻女孩》的剧情绕得估计连编剧自己都写了后面忘了前面,但作为一部经典的时尚美剧,它无疑是成功的。一起来回顾一下剧中最有人气的三位女主角——甜美Blair,性感Serena,摇滚Jenny,这三位的珠宝搭配经吧!

甜蜜女主角——Blair

  甜蜜女主角:Blair

  Queen B热爱的一切都与经典复古有关,无论是偶像奥黛丽赫本还是不戴发箍不出门的意念,都让Blair的装扮充满了复古味道。

  在珠宝搭配方面,Blair很少选用白钻饰品,一些具有设计感的饰品是她的最爱。然而作为Blair之外的Leighton则更爱女人味珠宝。

摇滚女主角——Jenny

  摇滚女主角:Jenny

  虽然Jenny只打酱油般的出现了几季而已,但仍然分得许多观众的爱。从小巧的邻家女发展成了犀利摇滚女,似乎片中的Jenny与现实生活中的扮演者Taylor Momsen完全契合。

  为了尽显摇滚女本色,无论是片中还是剧中,Jenny都回搭配大量摇滚感的珠宝,叠带项链与手镯是最长出现的配饰单品。

性感女主角——Serena

  性感女主角:Serena

  作为《绯闻女孩》的头块招牌,Serena的造型在剧中也最为多变,性感、知性、优雅……统统一网打尽。

  Serena的配饰经的重点则在一个“潮”上,她未必会选择昂贵品牌的高级珠宝,反而是街头潮流配饰更多。

  而生活中的扮演者Blake Lively更偏爱大只的珠宝,很有存在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