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路易威登珠宝诉说旅行情怀

2012年11月27日 07:40  新浪尚品 微博

  多年来,一个又一个坠饰系列记录并印证了路易威登[微博]的每个历史瞬间。还记得路易威登特别为七月上海路易威登之家开幕设计限量版“舞狮”(LionDance) 坠饰系列吗?灵动可爱的小狮子完美融合精湛工艺与创新设计,重新诠释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经典符号,也成为本次路易威登里程碑式庆典活动的最好见证。

Louis Vuitton Charms Louis Vuitton Charms
吊坠手链 吊坠手链
旅行主题 旅行主题
粉嫩色彩 粉嫩色彩
手袋挂坠 手袋挂坠
Louis Vuitton 挂坠 Louis Vuitton 挂坠
手袋造型 手袋造型
复古色彩 复古色彩
旅行的意义 旅行的意义
经典包袋造型 经典包袋造型
经典主题 经典主题
精致设计 精致设计
飞机造型 飞机造型
热气球造型 热气球造型
口哨造型 口哨造型
渡轮造型 渡轮造型
野性豹纹 野性豹纹

  蒸汽轮船和蓝色烤漆火车头向世人诉说着早期旅行的浪漫情怀,并俏皮地与马克-雅各布2012-2013秋冬女士成衣系列的经典场景遥相呼应。黑檀木硬箱、粉红色蛋白石帽箱及密钉镶钻的调度员哨子唤醒人们对于旅行黄金年代的思念。饰以天青石、绿玛瑙以及虎眼石或鹰眼石等宝石并以全新颜色重新演绎的标志性手袋和旅行软袋(Alma,Speedy 和Steamer 旅行袋),展示出19世纪末汽车的问世而引发的来自路易威登的突破性旅行作品。以古董摩托车为造型的坠饰让人联想到一直延续至今的冒险之旅,而装饰华美的热气球和飞机则见证了人类对天空的征服和摩登时代旅行梦想的实现。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