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秋冬珠宝驯兽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 07:4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老虎、斑马、猫头鹰……2012的时装周T台,就像掉进了动物园。无论是飞禽,还是走兽,甚至是细小昆虫全部登堂入室,借助服装的造型、珠宝的质地,飞上模特们的发际、颈间、腕上,成为造型的亮点。

  策划/ 肖蓉蓉 执行、编辑/ 娄静 部分单品拍摄/ 王同 图片/IC

  <b>走兽来袭</b>   走兽来袭

  凶猛的老虎、象征智慧的蛇,或是充满迷幻色彩的斑马,都是今年设计师们的最爱,充满了丛林野性,凸显出佩戴者张扬霸气的个性。

  Amede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浮雕般的质感

  西方浮雕般的质感有着浓厚的复古风格,而拟人形态呈现出的动物充满喜感,让人会心一笑。

  <b>Asulikeit</b>   Asulikeit

  逼真的彩宝动物指环,凸显品位,让你在指尖独领风骚。

  <b>COULISSE</b>   COULISSE

  无论是黑色猎豹,还是巧用异形珍珠设计出的大象,COULISSE的动物造型饰品总是充满霸气。

  服饰搭配

  猛兽造型珠宝大多造型夸张,充满无可忽视的个性,彩宝类型配饰适合搭配质地精良、款式简洁的礼服类服饰。在色彩把握上,以纯色或图案色彩与珠宝色彩为同一色系的服饰为最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