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6款经典钻戒见证浪漫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6日 07:2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唯有钻石有着如此魔力,为爱撰写一句亘古不变的浪漫誓言,约定一个光辉灿烂的美好未来。当爱人奉上那一枚璀璨钻戒时,没有一个女人能够拒绝这份象征永恒的承诺。下面16款最经典钻戒中,令你心动的求婚钻戒是哪一款呢?

  无可替代的经典圆钻

  明亮切工最能凸显钻石的璀璨光泽,往往是选购钻戒的首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rtier LOVE系列白K金订婚钻戒

  Cartier(微博) LOVE系列白K金订婚钻戒

  以螺丝为标志的Cartier LOVE系列戒指是目前全球最畅销的戒指之一,镶嵌一颗圆形明亮型切割中央钻石,是爱情最为璀璨的见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VLGARI Griffe系列钻戒

  BVLGARI(微博) Griffe系列钻戒

  采用古典台座款式的戒托设计,凸显历经时间锤炼的经典怀旧,而镶嵌单颗明亮型切割美钻,充分展现出BVLGARI Griffe系列钻戒的优雅华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IAGET Possession单颗美钻戒指

  PIAGET(微博) Possession单颗美钻戒指

  这是一枚拥抱着当代风格、寓意着内心勃发的冲动,及一抹爱慕凝视的、热切渴望的钻戒。铂金材质的戒环,经过精细的抛光打磨,以全面烘托其上镶饰钻石的璀璨光华。单一美钻是情感至高无上的统驭,戒环中央的单排美钻钻圈,则寓意着爱情的各种滋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IFFANY Setting 六爪镶嵌订婚钻戒

  TIFFANY Setting 六爪镶嵌订婚钻戒

  Tiffany Setting 六爪镶嵌订婚钻戒是钻戒中无法逾越的经典。自1886年首次问市以来,这种独特的镶嵌设计就一直蝉联销售榜首。简约而精致的六爪镶嵌式设计,有着难以言喻的无穷魅力,就连奥黛丽·赫本也为之倾心,喻它为“永恒经典”。

  不可错过的异型钻

  异型钻戒,凸显与众不同的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IFFANY顶级品质祖母绿形切割钻戒

  TIFFANY(微博)顶级品质祖母绿形切割钻戒

  祖母绿切割法能够把宝石的光泽完全彻底地反射出来,凸显出雍容华贵之感,适合优雅气质型新娘佩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