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詹姆斯邦德电影50周年纪念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5日 07:44 ELLE中文网

  35年来,施华洛世奇与詹姆斯-邦德品牌合作无间,成功打造出无数的创意精品。为庆祝詹姆斯-邦德电影50周年,施华洛世奇(微博)特别以一个摩登与经典兼备的全新系列,来颂扬詹姆斯-邦德的非凡魅力,并通过多款抢眼设计,与大家重温电影中的经典画面及道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007 之八爪女》项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007 之八爪女》耳环

  《007 之八爪女》(Octopussy)成为了系列的链坠和耳环的灵感来源,剧中饰演邦女郎的八爪女莫德-亚当斯(Maud Adams) 与饰演占士邦的罗杰-摩尔(Roger Moore) 打对台,她的八爪鱼标志便成为了 Octopussy系列的经典设计。此系列的链坠和耳环,既时尚迷人,又熠熠生辉,势必受到潮流人士的追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un Barrel 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un Barrel 系列戒指

  Gun Barrel 系列以别出心裁的图案设计,诠释詹姆斯-邦德电影中的经典画面﹔这个受枪管启发的艺术效果,在提摩西-道尔顿(Timothy Dalton)饰演007的《007 之黎明生机》(The Living Daylights)的宣传海报中成为了焦点。纯粹而抢眼的线条,令此系列的首饰同时适合搭配高贵及休闲服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