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情定之锁珠宝锁住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15:56 新浪尚品 微博

  一年一度的七夕,是一个真正属于中国人的情定时刻。这一天对于爱的意义,不仅诉说着鹊桥相会的弥足珍贵,更如同黄金一般历久弥新。世界黄金协会在这浪漫的一天,以“情定时-唯有金”的爱之名发布了2012秋冬新品,并共同观赏了一场关于爱的电影。

  世界黄金协会2012秋冬新品的主打产品“情定之锁”系列中糅合了“2合1”全新设计理念——每个人既是精彩的自我个体,也会因爱而融合成更曼妙的整体。同时作为对“爱的关系”的进一步诠释,“情定时-唯有金”鼓励每一个年轻朋友,无论你与TA之间相隔多远,无论你们各自是多么的不同,只要你爱上了TA,就要勇敢的表达爱,锁定你们之间心与心的距离,这也正是世界黄金协会支持新锐导演舒浩仑拍摄爱的电影的契机所在。现代都市里绚烂浮华无处不在,唯有那份如黄金般质朴纯净,无畏向前的爱情让人最为动容。

  “2合1”为爱的融合

  “情定之锁”系列的黄金不同于其他金属类型,有着更高的延展性,但相对硬度也较之略低,所以每一件产品的诞生都需要更为高深精湛的金匠工艺。此次“唯有金”率先尝试“2合1”设计理念,强调单件产品的组合搭配实用潮流。一件产品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拆分为两件单独的饰品佩戴,也可以合在一起秀出更有魅力的一面;同时,情定之锁系列除了延续“锁”爱的意义之外,“2合1”理念更是将一把钥匙和一把锁成双成对地设计在一起,喻意一段爱的关系中,不会因为一味的相互依赖而迷失了最初的自己,而是两个人相对独立时,各自有各自的美好;两个人融为一体时,又将收获一份无与伦比的宠爱年华。

情定之锁

  爱的电影 锁定心的距离

  世界黄金协会邀请到《锁定心距离》的电影主创团队来到活动现场,分享关于这部爱的电影的点点滴滴。在谈及电影脚本的创作灵感时,毕业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大学电影系的青年导演舒浩仑直言不讳,“我一直想要拍一部纯爱的电影,不关乎风花雪月,无畏于纸醉金迷,就是纯净、勇敢、执着地爱着。过去的岁月里,很多人不敢表达爱,是因为怕被拒绝;如今的世界中,更多的人不敢表达爱,是因为太自我,太怕因为遇到爱情而失去自己。但在我心里,爱之所以珍贵,就是因为它如纯金般没有杂质,历久弥新。有爱的世界就没有距离!” 这也是世界黄金协会“唯有金”倾力支持这部电影创作的契机所在,希望通过这部爱的电影,向爱的勇敢与坚持致敬。

  “情定时-唯有金”“2012微情书大赛”完美落幕

  “情定时-唯有金”微情书大赛在网络上一经启动便引起热烈反响,不仅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网友们撰写的千余封浪漫温情告白话语,甚至还吸引到诸多业界红人的积极响应,包括情感专家陆琪,知名演员戚薇等。活动当天主办方特意邀请到三位大奖获得者亲临现场,接受了“最爱-情定时奖”、“最创新-情定时奖”和“最感人-情定时奖”的奖项。

  “情定时-唯有金”带领中国年轻人见证爱的旅途上最美的时刻。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