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万宝龙唱响高级珠宝乐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08:05 新浪尚品 微博

  万宝龙(微博)乐章 (Melodies Precieuses) 五款独一无二高级珠宝系列,以名贵白金及华贵美钻精镶而成,如诗如画的乐章颂赞永恒爱情。其中,Première Rencontre 项链以星形钻石链接而成,绽放不朽光华;Coeur à Coeur 系列以圆钻及心形钻石相链接,深藏强烈情感;其余三款系列将闪烁美钻及黑尖晶石完美结合:Nuits d’été 和Hymne à l’amour典雅、精纯又不失含蓄,而A petits pas则散发轻盈跳脱的艺术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万宝龙精品珠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奢华美钻

  Première Rencontre系列

  华贵光采、纯洁动人 -- Première Rencontre美钻争妍晶光四射,触动深藏的激荡情怀:项链的一颗颗星星由301颗圆钻(10.54克拉)串成,项链中央镶一颗万宝龙星形美钻,色泽净度至臻完美,光彩恣意闪耀叫人目眩;手链、戒指及耳环同出一辙,设计独一无二,彰显顶级钻石的永恒美态,万宝龙精湛宝石工艺尽在其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uits d’été 系列

  Nuits d’été 系列

  仲夏黄昏,夕阳西下,天际泛起斑烂霞光。Nuits d’été系列,以音乐巨匠白辽士的浪漫乐章为灵感,演绎炎夏的晚霞光影:18K白金手镯、戒指及耳环镶嵌的闪烁白钻及晶莹黑尖晶石各占半壁江山,强烈对比中显见日夜相对的深意;在白天与黑夜交汇之处,一颗万宝龙星形钻石如日中天,光芒尽泻,纯美的艺术触感,彰显非凡身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Hymne à l’amour 系列戒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