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始于1837年的蒂芙尼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07:21 ELLE中文网

  自1837年创立至今,175年光阴流转。

  享誉世界的顶级珠宝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以其传奇杰作引领风格,成为璀璨珠宝魅力以及纽约时尚格调的完美象征,见证着世间无数至臻至美的爱情故事与华美瞬间。

品牌创始人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品牌创始人查尔斯·路易斯·蒂芙

  晨走过纽约第57街和第五大道的路口时,在久负盛名的蒂芙尼纽约旗舰店前,你总会看到人们或在橱窗前拍照留念,或满怀喜悦地踏进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珠宝世界。正如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在经典影片《蒂芙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中形容的那样:“在那里你永远都不会有什么烦恼。”

  自始创之日起,蒂芙尼每一天都在践行自己的光荣使命——创新、探索、追求华美的设计。公司始终秉承创始人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 (Charles Lewis Tiffany)形成的独特价值体系——品质、工艺、精美和创新。他强大的创作热情成就了美式奢华,并创造了终有一天征服 整个世界的历史传承。

位于纽约百老汇大街的首家蒂芙尼专卖店位于纽约百老汇大街的首家蒂芙尼专卖店

  与蒂芙尼优雅不朽的传奇设计交相辉映的是她慧眼识中的数位蜚声世界的设计师。让·史隆伯杰的炫丽奇珍,艾尔莎·柏瑞蒂的感性华美,帕洛玛·毕加索的盎然生趣,以及法兰克·盖瑞的建筑之美。他们天赋异秉,才思泉涌,将各种绝妙灵感融入到珠宝设计与装饰艺术之中。

  蒂芙尼精彩的历史瞬间为我们回顾了这一伟大传统的演变历史和传奇风格。

 1940年,位于纽约第57街和第五大道路口的蒂芙尼旗舰店落成 位于纽约第57街和第五大道路口的蒂芙尼旗舰店落成

  1837,传奇的诞生

  1837年,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ewis Tiffany)在纽约的下百老汇开办了一家独具特色的店铺,出售稀世罕有的奢华珍宝。蒂芙尼戒指、项链、手镯、胸针、腰链、文具和其它无数奢华配饰成为纽约人谈论的热门话题。显然,这位眼光独到的商人准确洞察到了顾客内心深处的渴求,他引导顾客将珠宝常佩于身,而非深藏一隅。他相信美丽的设计能带来美好的生活。

奥黛丽·赫本佩戴蒂芙尼钻石项链奥黛丽·赫本佩戴蒂芙尼钻石项链

  材质创新,行业典范

  最新颖优雅的现代珠宝设计都凝聚着历代工匠的心血。蒂芙尼的能工巧匠们始终遵循和谐、平衡、对比、新颖和睿智之道,他们拥有精湛的技艺,推出令全世界为之着迷的华美设计,更敢于突破创新、尝试新材质,呈现最具原创性、彰显恒久魅力的摄人之美。

  1851年,蒂芙尼成为第一家应用925/1000纯银标准的美国公司,通过品牌创始人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ewis Tiffany)先生的努力,美国政府采用了这一纯银标准作为官方标准。时至今日,纯银材质的动人光彩仍在时尚珠宝设计中闪耀不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