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拍卖场上的可爱萌系大象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07:30 新华网

  10月,苏富比拍卖行的赞比亚祖母绿宝石的第二个系列为“大象的绿宝石”,用意在于增加印度野生动植物信托基金的资金,以帮助他们的工作,保护大象。格菲尔兹公司(Gemfields)与路虎,以及美国宝石学院(印度校区),和10位印度顶级珠宝设计师合作共同创造了一个独特的赞比亚祖母绿翡翠首饰系列。

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套系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套系

  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项链和耳环一套价格从$40,000起。

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套系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黄金套系

  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黄金。项链和耳环一套价格从$120,000起。

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黄金。项链和耳环一套价格从$65,000起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黄金套系

  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黄金。项链和耳环一套价格从$65,000起。

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白金手链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白金手链

  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白金手链价格从$200,000起。

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黄金。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黄金套系

  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黄金。项链和耳环一套价格从$60,000起。

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白金胸针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白金胸针

  赞比亚祖母绿和钻石、白金胸针,价格从$85,000起。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