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五位华裔设计师珠宝全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07:25 时尚网

  设计师珠宝——珠宝界的高级定制。选定一颗专属于你的宝石,依照你的气质量身定制一枚独一无二的作品,为了这份专属于你的幸运和美丽,耗费再多的时间和精力也不为过。我们齐集全球顶级设计舞台上最风声水起的华裔设计师,带你认识全设计师定制珠宝。

刘斐:贯注作品全部的爱刘斐:贯注作品全部的爱

  旅英珠宝设计师,英国伯明翰大学珠宝设计学院历史上首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2000年,荣获“英国金匠精工艺与设计大赛”的一等奖,成为英国最高级别的珠宝大赛百年历史上首位获奖的中国设计师。次年,他的作品“水之彩”在日内瓦苏富比获奖作品拍卖中成为成交额最高的一件,他也代表英国跻身当年巴塞尔世界十大珠宝设计师之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斐爱珠宝:珠宝是非常个人的一样东西!特别是定制珠宝,不仅要包揽各种不同材料的运用、色彩的搭配,或不管是简洁的“Clean Line”还是星星点点“闪”得你两眼发花的极致繁复,我认为最主要的是珠宝背后所讲的故事是否能与佩戴者达到完美地结合。

  珠宝首饰是服饰的一类,既然是服饰就要讲究适合,无论是颜色上的搭配,还是款式上的协调,都应该与佩戴者的气质协调!根据新娘的气质和所要出席的场合,选对珠宝,做更多的尝试,提供她们与众不同的体验是件非常快乐的事!

  <b>Cindy Chao:雕刻世家的珠宝名师</b>   Cindy Chao:雕刻世家的珠宝名师

  台湾首位进军纽约佳士得的珠宝设计师,一年只制作36件Master Piece的她,让欧美、港台的政要名媛们心甘情愿地把天价珠宝存放在心绮的保险箱里,花上几年等待她的灵感。

  一戒倾城:传奇来路的各种珍贵宝石,携带有传奇的故事,倾城价值!稀有的粉红珍珠、古董象牙、浓郁翡翠、鸽血红石以及倾城彩钻,设计师看到稀有的宝石和宝石中的故事,都会激发出无穷的设计热情。钻倾城、人倾城,最珍贵的宝石装点最珍贵的爱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indy谈名戒:Cindy在珠宝设计上有着非常执着甚至固执的追求,历时最长的选料时间,心血耗尽的镶嵌工艺,呈现出心中那一件件完美的影像。

  Emerald City(祖母绿之城):2010年“建筑系列”的Masterpiece,以一枚非常珍贵罕见、重达44克拉的顶级哥伦比亚祖母绿宝石为设计核心,用多达13克拉、共964颗的白钻从里到外以360度的突破性显微镶法,以及充满曲线的设计创造出空间和光线感,堆砌出一座气势磅礴的祖母绿城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