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手机应用教你学凯特王妃着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5日 09:11 新浪尚品 微博

  连续两年入选《名利场》最佳着装榜的凯特王妃,颇有一批视其为时尚偶像的追随者。无论她穿什么,每次亮相都会引来人们品头论足,将她的周身打扮研究得细致入微。近日,有粉丝将其穿戴做成手机应用,还列出购买地点,供追随者效仿。

凯特王妃(左)和应用的设计者海伦-巴克莱(右)凯特王妃(左)和应用的设计者海伦-巴克莱(右)

  这款名为“凯特的时尚清单”(Kate’s Style List)的手机应用由28岁的海伦-巴克莱设计。做过演员的巴克莱平日喜欢照着凯特的样子打扮自己,现在她将自己的爱好做成手机应用供更多的人一起模仿,据说已有上千次的下载量。这款0.69英镑的应用列出凯特每一身服饰的细节、设计者、价格及何处可以买到等信息。

  巴克莱表示:“我花大量时间研究时尚类网站、观看设计师的网上时装秀,所以我才能辨认出她穿的是什么牌子。另外,我还通过关注Twitter上的时尚评论人士,获知凯特王妃下次出席活动将穿着的款式。”

  据巴克莱观察,凯特王妃将高档时装和高街时尚混搭着穿,所以可以在诸如Reiss和Zara这样的专卖店里找到她穿的一些款式,这也是巴克莱自己购买大部分服装的地方。巴克莱的朋友帮她实现了这款应用的开发,据说它在美国尤其受欢迎。

  凯特王妃最喜欢的品牌据称包括LK Bennett、Reiss、Whistles等高街连锁店,以及Temperley和Alexander McQueen这两个设计师品牌。凯特王妃还喜欢将衣服“循环再生”,即多次穿着。英国首相卡梅隆的夫人萨曼莎还赞扬过凯特,称其能将正装穿出时尚感。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