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奔驰首款男士香氛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09:53 中奢网

  125年来的卓越与创新彰显Mercedes-Benz(微博)(奔驰)尊贵与品味,如今跨足贴近品味人士生活的领域。结合高雅、阳刚与现代感,属于当代时尚男性的顶级魅力香氛 —— Mercedes-Benz Perfume 正式诞生,为男士的夏日带来一抹自由而迷人的清新气息。

奔驰首款男香上市奔驰首款男香上市

  向往自由的魅力气味兼具清新与性感的完美平衡

  做为一个现代优雅的典范,Mercedes-Benz Perfume在清新和性感的味道上取得了最完美的平衡,由知名大师级调香师Olivier Cresp亲手调制,选用卡拉布里亚佛手柑、小黄瓜、意大利柑橘与莱姆,搭配萃取紫罗兰叶,组合成独特的迷人前味;中味是带着海洋气息的紫罗兰、波旁胡 椒、肉豆蔻和白松香;后味则以美国雪松木、波旁香根草和广藿香精油所混合而成的优雅木质调,组成一款既优雅沉稳、也同时散发着独一无二气息的全新性格男香,随时随地为品味男士散发迷人自信。

经典的瓶身设计经典的瓶身设计

  现代摩登设计 精准呈现卓越质感

  本着Mercedes-Benz的基因,设计团队创造出一个跨越时代的瓶身并拥有高贵经典的包装。独特的香味与顶级时尚的瓶身是品牌最完美的呈现。 瓶身设计概念取向为极简俐落风格,圆柱形的实心玻璃瓶身,呈现清透而纯粹的质感,银色三芒星瓶盖则点缀出时髦现代格调,同时尊荣感油然而 生,Mercedes-Benz Perfume是Mercedes-Benz首款男香最具品味的呈现。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