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尚品牌伦敦抢商机借奥运捞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 07:20 新浪尚品 微博

  借“奥运”的东风,2012年伦敦成为了地球上最火的地方。而对于时尚界来说,伦敦还是世界上潮人最多的时尚聚集地,时尚品牌们怎能放过“奥运”这个大好机会,到伦敦凑个热闹的同时,还顺便赚上一笔,一举两得。

  维多利亚的秘密:进军伦敦 欲走高端路线

维密天使Candice Swanepoel展示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维密天使Candice Swanepoel展示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

  7月24日,美国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揭开了第一家伦敦专营店的面纱,这家店是维多利亚的秘密计划近期在伦敦开张的两家内衣店之一,位于伦敦东部的斯特拉特福德市(Stratford),正是伦敦奥运会的主赛区所在地。新店的开张并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只是很低调的宣布营业,随即开始正常的零售营业。据悉,这个美国内衣品牌巨头将把卖力的宣传留给未来两周内在新邦德街(New Bond Street)开张的品牌旗舰店上,届时还会有维密天使前来助阵。

  对于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到来,英国时装零售界表示非常的欢迎,因为将会为英国的内衣市场带来一些新鲜感,也促进其发展。在美国,维多利亚的秘密更多是以高街品牌的形象存在市场上的,但在英国市场上,显然它有着更长远的抱负,从它旗舰店座落的位置就能知其一二,新邦德街是伦敦的设计师品牌一条街,甚至被人称为“奢侈品购物终极圣地”,选择这样的地址的目的和几年前先一步到达英国的美国品牌Abercrombie & Fitch如出一辙,这个美国休闲品牌2007年把进入伦敦的第一家店开在了有着两百多年历史的顶级定制摇篮萨维尔街(Savile Row),引起巨大争议。

  卡尔-拉格菲尔德:伦敦百货站台 宣传同名品牌

扔铁饼的老佛爷将出现在奥运主题T恤上扔铁饼的老佛爷将出现在奥运主题T恤上

  据英国媒体报道,7月24日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会亲临伦敦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Selfridges),为在此开辟的一块Karl Lagerfeld同名品牌区域站台宣传,其中将会包括副线品牌Karl、新加入的男装成衣品牌Karl Lagerfeld Paris Men,以及一个快闪店出售以奥运为主题的胶囊系列“卡尔队”(Team Karl)。

  快闪店中出售的奥运系列,将会包括老佛爷与伦敦设计室I Love Dust合作设计的T恤,其中一件还会印有一个正在扔铁饼的老佛爷的姿态!届时,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在牛津街的主入口处的橱窗也会设置成“老佛爷”主题。

  香奈儿(微博):伦敦开美妆快闪店

香奈儿将在伦敦开设为时6个月的美妆快闪店香奈儿将在伦敦开设为时6个月的美妆快闪店

  设计师都去了伦敦,香奈儿能不有点动静吗?!开一个快闪店是必须的!据悉,7月底,伴随着奥运会的开幕,香奈儿将在伦敦柯芬园设立一家为时6个月的快闪店,专门销售香水和美妆产品。虽说这是个快闪店,但如果销售成绩不错保不准这家店就会呆得更久些。

  这家新店将设立在柯芬园广场,出售香奈儿品牌旗下全部香水和美妆产品,还会设立一个美容站和美甲沙龙。

  路易威登(微博):办展览 支持奥运会

艺术家Bob and Roberta Smith设计的2012残奥会海报艺术家Bob and Roberta Smith设计的2012残奥会海报

  7月9日至9月11日,位于新邦德街(New Bond Street)160号的路易威登品牌店将举办一个展览,展出专为庆祝伦敦举办2012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艺术展,展览的作品全部由英国艺术家创作。

  从1912年起,每届奥运会主办城市都会推出特别的制作的海报来庆祝奥运会的召开,今年12位英国艺术家被选中参与了海报制作。他们以伦敦这座城市本身为灵感呈现奥林匹克核心价值:尊重,卓越,友谊,勇气、平等和决心。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