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中国男模李振2013春夏米兰男装周上精彩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6:49 新浪尚品 微博

  6月23日,为期四天的2013春夏米兰男装周正式拉开序幕,全世界最优秀的男模齐聚米兰,为时尚圈呈现一场最新流行男装的视觉盛宴。来自中国的超模李振携手赵磊在第一天NEIL BARRETT 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上惊喜亮相,受到了国内外时尚媒体以及品牌设计师的一致好评,让所有人都对这个最具潜力和最具东方特色的新面孔——李振,充满期待。

2013春夏米兰男装周上的中国男模李振2013春夏米兰男装周上的中国男模李振

  短短一年时间,李振在获得2011MR UNO型男模特大赛冠军后知名度大涨,也开始频繁出现在时尚圈,迅速走红,受到Hermes,Zegna(微博),Gucci(微博)等国际一线大牌青睐,并且指定为走秀模特。2012年初,他更是首次踏上伦敦的时尚T台,连续在米兰和伦敦两大时装周开场演出,同时受邀参加接下来的国际各大时装周,正是在上一季米兰时装周上,他更是被著名设计师Giorgio Armani先生钦定为其品牌的开场模特,成为米兰时装周的首位开场中国男模。这次再次踏上米兰时装周的T台,李振也已经被国际权威媒体评价为米兰时装周最令人期待的亚洲面孔。

NEIL BARRETT秀场后台的李振NEIL BARRETT秀场后台的李振

  李振这次的亮相并没有让所有人失望,第一场走秀是献给以极简主义为理念的NEIL BARRETT,李振独具的东方脸特质,更加凸显了NEIL BARRETT本季的强烈改观风格,他更是把品牌的这种随性发挥到了极致。在米兰男装周期间,李振陆续还将会为VIVIENNE WESTWOOD,GIORGIO ARMANI(微博),EMPORIO ARMANI,Z ZEGNA,BURBERRY(微博)等众多国际大牌走秀,作为中国最受瞩目的的新生代模特,李振这次米兰时装周的亮相不仅可以说是他在国际时尚圈的一次华丽转身,同样也是他称为国际超模后的一次能量大爆发,让我们一起期待他接下来又会带给我们什么不一样的惊奇!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