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Gucci发布最新Gucci Première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17:39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9月1日,威尼斯,当晚Gucci(微博)向国际顶尖媒体发布了最新Gucci女士香水——Gucci Première。

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出席Première微电影媒体发布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出席Première微电影媒体发布

  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 在Granai Cipriani主持了一场私人酒会和晚宴,Gucc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zio di Marco,全新香水大片主角Blake Lively,电影导演Nicolas Winding Refn以及宝洁公司全球副总裁Luigi Feola莅临现场。

  酒会期间,Nicolas Winding Refn向大家展示了在洛杉矶著名的Sheats Goldstein Residence所拍摄的主题微电影。活动现场还陈列了Blake Lively 在Gucci Première广告大片中所穿着的礼服。

Gucci Première微电影主角Blake LivelyGucci Première微电影主角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身着Gucci饰满樱桃红色亮片的无袖V领晚宴礼服裙,领口饰有Flora细节;脚穿饰有金属铆钉细节的高跟凉鞋;佩戴18kt粉金马衔扣手链,18kt粉金黑刚玉和黑钻石马衔扣戒指。

  Frida Giannini身着Gucci银色真丝乔其纱饰有art deco图形串珠和黑色菱形宝石的绉纱无袖V领晚宴裙;脚穿灰色麂皮鱼嘴凉鞋。

著名影星Salma Hayek-Pinault出席Première微电影媒体发布著名影星Salma Hayek-Pinault出席Première微电影媒体发布

  Salma Hayek-Pinault身着Gucci 2012-13 秋冬雪纺长袖布满绣花的衬衫,搭配裙摆饰有串珠刺绣的晚宴裙。

Nicolas Winding Refn出席Première微电影媒体发 布Nicolas Winding Refn出席Première微电影媒体发布

  Nicolas Winding Refn身着Gucci深蓝色翻领双扣Marseille西装搭配白衬衫,蓝色罗缎领带和黑色系带皮鞋。

Karmen Pedaru出席Première微电影媒体发布Karmen Pedaru出席Première微电影媒体发布

  Karmen Pedaru身着Gucci2012-13秋冬暗红色真丝乔其纱无袖上衣,黑色天鹅绒裹身裙,脚穿黑色麂皮高跟凉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