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说说绅士的成衣私人定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3日 09:10 新华网

  说起服装定制,你可能马上会想起巴黎时装周上的高级成衣定制,尊贵且高不可攀,其实服装定制离我们并不远,从商场里的专柜到小巷里的裁缝铺都有定制服务,随着人们对个性化的要求越来越高,服装量身定制又开始悄悄在城市中回潮。对时装品味独特的你何不趁这个长假淘一套属于自己的个性服装呢?

 精英男士的体面外套 精英男士的体面外套

  精英男士的体面外套

  定制类型:专柜定制

  定制价格:3万起步

  一套合身的西装会让人看起来更有精神、更有气场,但不少男士都在苦恼买不到合适自己身形的西装,其实去专柜定制西装是商务男士们的一个最佳选择。

  在武汉国际广场杰尼亚旗舰店,这里有超过450种不同面料,秉承意大利高品质的剪裁传统,杰尼亚独特的“Su Misura”定制服务,能在几周内根据顾客的尺码和需求定制西装、皮衣、夹克、裤子、外套、衬衣、领带、鞋类,以及皮带等产品。同时你在专柜还能看到面料的原材料,美丽诺羊毛、马海毛、内蒙古羊绒等原材料,触摸经典的面料,感受尊贵的服务。

  如今,在杰尼亚的每一家专卖店里,客人都能受到量身定制服务。如果你愿意花上更多的金钱和时间,还可以享受杰尼亚的限量定制业务,一件杰尼亚全球限量版西服,除了顶级的面料和超过33000 个针脚的全手工缝制,而且是100% 意大利设计,并根据面料对气候的要求在瑞士制作,其独一无二性无法比拟。

  私人定制价高制作周期长

  定制类型:设计师定制

  定制价格:几千到几万根据手工复杂程度价格不等

  武汉是一个从不缺乏时尚的地方,张文辉、朱雯、罗钒溪绝对本土设计师的中坚力量。参加完巴黎时装周的朱雯,现在自己成衣定制系列已经在北京、上海两家买手店上架。25岁的“武汉伢”罗钒溪绝对是年轻设计的榜样,做过Dior制版师,设计了北京车展最火车模的“战袍”,又接下了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蓝博先生的夫人罗娜女士的“女神系列”礼服的订单。那套“一炮而红”的礼服所镶的是施华洛世奇钻,全是纯手工打造,罗钒溪和同事加班加点花了1个多月才完成,由于签了保密协议所以不能透露具体价格,但也不到价值不菲那么夸张。

  其实武汉人身边就有大把这样优秀的时尚领军人物,他们的设计,他们的观念都可以让你们与世界接轨,只不过私人定制价格偏高,而且制作周期较长,这点也是许多爱时髦的年轻人望而却步的原因。

大众路线越来越潮大众路线越来越潮

  大众路线越来越潮

  定制类型:裁缝定制

  定制价格:从最便宜的几十元到上千元价格不等

  和大品牌定制不同,武汉街头的裁缝店,定制一套衣服价格更亲民,也更容易让人接受。在武昌的水果湖、胭脂路,江汉区的清芬路,江岸区的友益街等路段,都有这样的裁缝店铺。

  胭脂路上,熙熙攘攘,复古的建筑仿佛让人看到昔日的繁华。街边橱窗里摆放的新一季时装又会把你带进另一个世界。这条路上的店铺制作唐装、旗袍在武汉是最有名气的,不少师傅都把传统的手工艺和国际流行风尚结合起来。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旗袍的领子没那么高了,而且更短了,更像是一条连身的迷你裙,但一颗颗盘扣,织锦的面料一切都那么复古,那么优雅。

  “现在蛮多时髦的青年伢都喜欢来这里做衣服,他们都蛮讲究对衣着要求比较多,面料要好,款式要潮,更要合身。”一位裁缝店老板的话似乎一语道破个性化制衣永远是有空间的。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