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赫本四套经典着装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1日 08:14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一说起奥黛丽-赫本,脑海中首先想到的就是TIFFANY、纪梵希(微博)还有不食人间烟火的优雅。相信每个女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个赫本梦,能否学到其精髓,主要依靠内心的修炼;而想要成功复刻赫本的着装风貌却并不困难,不是吗?

  TIFFANY早餐中的经典形象,已是难以超越。黑色船型领无袖连衣裙剪裁精致,质地考究,搭配古典宫廷主义丝缎长手套以及简约精致的钻石珠宝,无与伦比的简约之美。

赫本在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中的经典形象赫本在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中的经典形象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身材清瘦的赫本对于平纹针织高领衫的钟爱,可谓人尽皆知。搭配优雅舒适的平底鞋,以及光芒柔和的大串珍珠项链,诉说的无疑是渴望自由却又含蓄内敛的真实心声。

赫本钟爱:平纹针织高领衫赫本钟爱:平纹针织高领衫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俏皮精致的一字领无袖连衣裙长度及膝,这亦是另一个优雅传奇——杰奎琳·肯尼迪的最爱。古典而张扬的圆框板材墨镜搭配知性修身的Burberry(微博)经典款风衣,纤细柔弱的赫本也有孕育强大气场的小宇宙。

一字领无袖连衣裙一字领无袖连衣裙
单品推荐

  赫本的短发令无数人痴狂,而她对于呢帽的钟爱亦令无数粉丝疯狂追捧。无论是宽沿大礼帽,或是装饰感极强的怀旧呢毡软帽,都是赫本标志性的个人风格。

赫本钟爱的宽沿呢帽赫本钟爱的宽沿呢帽
搭配单品推荐搭配单品推荐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