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人粉色系服饰精彩搭配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 08:2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魔法师的粉色,既可以温柔,又可以耀眼。粉色虽然不是这一季男装的主流色,但绝对是最抢眼的颜色;撞色是搭配粉色元素服装的捷径,既可雅痞又可复古;粉色元素对主人公要求还是很高的,一不留神就容易陷入“娘炮”怪圈。

  T台示范

Dirk Bikkembergs Dirk Bikkembergs
Moschino Moschino
Walter Van Beirendonck Walter Van Beirendonck
Frankie Morello Frankie Morello
Kenzo Kenzo

  粉色从来都不是男士们善于驾驭的颜色,跃动的温柔和女性化的瓶颈,让人难以在两者之间权衡出一个平衡点。然而在这一季,粉色系挑战书成为时装界炙手可热的争夺品,魔术师般的设计手法让这种颜色变得能屈能伸。

  看惯了精英人群精致剪裁的暗色正装,粉色元素的注入让这个群体全然鲜活起来。一刚一柔,矛盾冲击即是创作能源之所在,看似无情冰冷的面孔下,或许也有颗绽放的心。就这样,在Frankie Morello手中,调和了粉色元素的玫瑰红色正装以极其具有突破性的方式来到台前,设计师故意将袖筒和裤筒部分进行了收减处理,使整个造型显得更加紧致,而腰包和凉拖又恰如其分地选择了上升色紫色,夺人眼球。

  礼服绝对可以排进粉色元素挑战书上万众期待的Top3,看似走安全路线,实则是对着装者本人的全面考察。既可以像Walter Van Beirendonck一样选择全身同色系的表达,在服装的面料肌理和纹路上做文章,也可以参考Moschino的经典灰粉两色配搭,爽朗和雅痞的气质双剑齐发。

  当然,有艺术家气质的型男们不妨尝试一下最具冒险精神的粉色元素撞色,激烈的颜色冲突也许会碰撞出独具特色的火花。Dirk Bikkembergs的翠粉加上草绿迎来一片盎然,而Kenzo的粉色和湖蓝细花纹搭配则独具复古气质,配上模特大波浪的卷发和脸颊上似有似无的腮红,这种奇妙的色彩仿佛能带我们在时光中恣意穿行。

  就算粉色非汝本愿,也能在这魔法般既柔光又闪耀的色彩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领地。

淡粉色衬衫 Paul Smith RMB 2,300 淡粉色衬衫 Paul Smith RMB 2,300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