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第十五届上海电影节红毯明星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 07:34 新浪尚品 微博

  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6月16日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有4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界巨星共同亮相开幕式红毯。有着“亚洲第一红毯”之称的上影节红地毯当晚星光熠熠,明星和嘉宾数量再创新高。来看看女星们都出了哪些奇招来抢占地毯时间,谋杀菲林?

  文/秋雯

  女星着装盘点:

林志玲:一贯的优雅女神林志玲:一贯的优雅女神

  林志玲继续保持以往的优雅女神形象,一身裸色立花低胸长裙十分得体。只是在容易产生审美疲劳的娱乐圈,或许大家更希望这位女神什么时候能够一反常态,做出一些破格之举?

霍思燕:复古妖媚霍思燕:复古妖媚

  霍思燕一向是红毯上最妖媚的那个,此次她选择了Gucci 2012秋冬系列的一条绿色天鹅绒深V礼裙,在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世界排名第三的超模Natasha Poly也穿着了同款长裙。只是霍思燕将洋妞的礼裙穿出了几分老上海滩的复古味道,让人不禁想起了荧幕中风情万种的玉墨。

李冰冰:帅气女王范儿李冰冰:帅气女王范儿

  李冰冰近几年在事业上不断有着大胆的尝试和改变,此次红毯她也另辟蹊径,选择了Gucci 2012系列的一款黑色连体裤,简洁干练,让她从众女星中脱颖而出。也让人不禁感叹,时光真是块磨刀石,李冰冰不再是以前那个小家碧玉的柔弱女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