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夏季海滩装搭配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 07:11 fashiondes

  Hey boys and boys,是时候为自己的衣柜准备夏装咯!今天为大家严选夏天必备单品,不论是平时出街,约会,还是去海滩扮beach boy,都会是至潮的那一个!赶快摆脱冬天死气沉沉的暗色调,明快起來吧!

型男夏季海滩装指南型男夏季海滩装指南
藤编草帽藤编草帽

  其实藤编草帽已经不是什麽新奇的装扮,但是details定胜负,topman(中)这顶藤编草帽加入了一点点几何印花的元素,几何印花神马的最时髦又不会太过抢眼。关于草帽的选择,安先森认为尺寸大小很重要,宁可买小一号顶在脑袋上营造一种俏皮的赶脚,也千万不要买大整个罩在脑袋上,显得矮还会很像报童。

印花衬衫印花衬衫

  如果你是一位瘦削和皮白白淨的男士,夏天一定要有的就是明骚的印花衬衫(printed shirt),今年topman也有着重推出印花衬衫的款式。但是印花衬衫一定要注意选择花式和尺寸,如果您不是那么的自信可以驾驭,建议选择沉稳的颜色:蓝色系和绿色系或清爽的白色系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花纹上保险起见尽量选择碎花,选择大朵印花一不小心就很像黑社会哦!另外就是尺寸上,较硬的材质一定要修身,较柔软的材质可以宽松些啦!

浅色短裤浅色短裤

  搭配印花衬衫,裤子部份还是建议选择硬朗的材质,这裡推荐两种。第一种是水洗牛仔短裤,浅色会很棒,营造出一种复古嬉皮的感觉,一定要短,膝盖以上5~10公分为佳,不宜过大,不然您就是屌丝男士了;另外一个选择是5分的彩色卡其短裤,这个款式各大品牌或者是fast fashion品牌都会推出,十分容易购买,一定要买一条!

鞋子推荐鞋子推荐

  鞋子的部份,帆船鞋,人字拖或是简单的slip on、乐福鞋都是很棒的选择,颜色不宜太深哦,不然会很像中年人的穿法,不如大胆地挑战撞色或者是糖果色吧,不过如果鞋子选择一双颜色很炫的款式,上身就不宜太花,如果你不像让自己看起来像歌花瓶的话,以同色系小配件呼应会很赞。材质上帆布或者是今年大热的胶质loafer都不错,各大品牌GUCCI、YSL都有推出胶质雨鞋材质的loafer哦,总之鞋子搭配得体,pretty boy就是你啦!

其他配件其他配件

  其它配件部份,搭配功力比较好的童鞋可以大胆的配上一条印花丝巾,颜色嘛根据你选择的衬衫进行搭配就好,如果衬衫太花,丝巾就不要太抢眼哦。

  夏天另外一个必备的配件就是太阳镜啦,rayban经典的蛤蟆镜或者是Wayfarer系列都可以大胆入手。

  包包的部份选择帆布材质是非常明智滴,帆布tote bag或者是双肩背包出街实用,还可以为整体造型加分!!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