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婚纱流行款:明星示范蕾丝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08:4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婚纱一直是部打响婚礼头炮的“重头戏”,不落俗套的设计让人过目难忘,而一件巧夺天工的精致婚纱则会让你成为光芒万丈的时尚新娘。无论是今年持续大热的清透蕾丝,还是与之相呼应的灵动雕花,都将为2012年即将成为新娘的你提供更多的流行选择。还等什么?赶快来看看7位明星夫妇的风格婚纱,寻找最适合你的那一款吧!

巴西模特Caroline Trentini:深V配珠光蕾丝婚纱巴西模特Caroline Trentini:深V配珠光蕾丝婚纱

  巴西模特Caroline Trentini用气质把看似与Kate如出一辙的婚纱穿得独具风情。Deep V与略带珠光的蕾丝相呼应,怎能不让身旁的新郎像怀揣小鹿般心跳加速?

名媛Ivanka Trump:花朵蕾丝婚纱名媛Ivanka Trump:花朵蕾丝婚纱

  如烟花绽放般的铺张的裙摆,第一眼就让人难以忘怀,走近纽约名媛Ivanka Trump,便好像置身花海,未近身却早已花香溢满身。

李纹:紧身鱼尾婚纱李玟:紧身鱼尾婚纱

  贴合曲线的紧身款式把李玟凹凸有致的身材表露无遗,立体感的胸线恰如其分地勾勒出她高耸的胸部,杨柳细腰下的鱼尾,曼妙而唯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