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型男运动风格穿衣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7:2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满身肌肉的运动型男风格在奥运之际重新风靡起来,只是如何才能将稍显呆板的运动装穿得既有时尚感又有趣味性,就是考验你搭配功底的时候了。

满身肌肉的运动型男风格在奥运之际重新风靡起来满身肌肉的运动型男风格在奥运之际重新风靡起来

  风格1-2-3:1.满身肌肉的运动型男风格在奥运之际重新风靡起来;2.明快的色调和印花帮助运动装更具时尚感和趣味性;3.各种正装配饰,比如皮鞋和皮包可以与夹克衫和T恤等混搭。

T台示范:蓝色运动装T台示范:蓝色运动装
T台示范:五星图案运动装T台示范:五星图案运动装
运动装T台示范运动装T台示范
T台示范:条纹运动装T台示范:条纹运动装

  在看腻了西装绅士、摇滚少年和花一样的伪男之后,有着运动细胞的壮男们终于打破了Hedi Slimane等大师萦绕时装界近10年的魔咒,重新主宰了2012春夏季的男装T台。

  除了传说中的世界末日,2012年还有必定会到来的伦敦奥运会,所以这一季时装周又怎能落下“运动”这个主题?纤细羸弱的男孩们终于Out了,T台上到处充斥着长着八块腹肌的体育老师、足球运动员和美国大兵,雄性荷尔蒙的气息在21世纪头一次这样浓烈!

  运动装在平日里多少给人有些邋遢和不太潮的感觉,在颜色上大玩文章也许是靠谱的解决方式。在这里首当其冲的是Calvin Klein Collection。创意总监Italo Zucchelli始终倡导极简主义。这一次,系列大胆采用明快的色调,浅蓝、荧黄、果绿这些颜色带来清新的春日味道;顺滑的尼龙面料看起来是专门为美国运动型男准备的。与之相类似的还有,Costume National。一身橘色的麻质夹克套装与棱角分明的复古粗皮鞋和黑色手包的搭配,有没有一种高中时期帅帅的体育老师的感觉?

  虽然围绕的都是运动的主题,但每个设计师的灵感来源都不一样,最有意思的就是将灵感以趣味性的方式体现出来。从去年的自行车灵感到今年的击剑灵感,Moncler Gamme Bleu真是对运动钟爱有加,系列变成了击剑运动员的运动服与星球大战战衣的大混合。Dirk Birkkembergs则号称灵感来自跳水运动,其实就是让肌肉猛男穿上了一件湿漉漉的大T恤。而看到Vivienne Westwood的男模头戴橄榄枝,身穿胸前印着数个金牌的T恤, 你是否有身临奥运的感受呢?

白色条纹手提箱 Gucci 白色条纹手提箱 Gucci
民族感拉链衫 Just Cavalli 民族感拉链衫 Just Cavalli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