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各国财长的穿衣品位较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07:37 精品购物指南

  美国主权信用评级70年以来首次下调,全球金融市场引发轩然大波,掌管各国经济大权的财政部长们岂能袖手旁观?纷纷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磋商维稳。各国财长的经济头脑自然是不容置疑,而他们的穿衣品位又当如何?是像普通政客一样老派古板,还是如八面玲珑的外交官一般精致考究?懂得调控国家资本运作的他们,是否也通晓如何对自己的着装投资?本期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弗朗索瓦-巴鲁安弗朗索瓦-巴鲁安

  法国财长 弗朗索瓦-巴鲁安

  年仅46岁便出任法国财长,已经够让人羡慕嫉妒恨了,竟然还长这么帅!如果要评选政坛最帅人物,恐怕奥巴马也要为他让位。而且法国帅哥的穿衣品位似乎从来不用担心,修身窄领黑西装、整洁白衬衫、藏蓝色窄版领带、黑色牛津鞋,这一身装扮搭配他的身材和长相,我只能用无懈可击来形容了,为什么就连他手里拿的公文夹都让人觉得特别有品位?

美国财长:蒂姆-盖特纳美国财长:蒂姆-盖特纳

  1 美国财长  蒂姆-盖特纳

  盖特纳最近可是处在风口浪尖上的人物,刚刚宣布留任财长一职,便赶上了美国信用降级,不过堂堂财长也不是吃素的,立刻对标普还击“这是可怕的错误判断”“知识严重匮乏”。看看盖特纳一脸严肃的样子,还真颇具威严,一身行头也搭得不错,西装款式修身,衬衫与领带的颜色协调,但似乎领带结与领口间的距离松散了些,也许财长大人最近需要透透气吧。

英国财政大臣: 乔治-奥斯本英国财政大臣: 乔治-奥斯本

  英国财政大臣  乔治-奥斯本

  出身英国贵族的奥斯本看上去非常具有亲和力,而且在穿衣上他与身为英国首相的密友卡梅伦有共同的偏好——青睐蓝色系。深蓝色西装搭配淡蓝色衬衫,再来一条蓝色印花领带,通身的蓝色系着装,让奥斯本显得精神而干练。

加拿大财长:吉姆-费海提加拿大财长:吉姆-费海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