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士手袋革命 盘点男士秋日时髦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7:37 精品购物指南

  本季的时装舞台上,设计师为他们献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手袋大餐,一心要在男人的世界里掀起一场手袋革命。西装革履也可以背上双肩包,拎着大号Tote Bag,甚至连女装世界里的手抓包也出现在了男人的手上……不管怎样,为自己挑选一只时髦的手袋吧,这样的男人在当下才最时髦。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方案 1 手抓包 时髦新锐

  手抓包在本季已不再是女士的专利,众多品牌都推出了适合男士的手抓包,大小刚好适合放下平日里需要随身携带的手机、钱包、钥匙等小物,而且从款式上看,手抓包非常适合搭配西装造型,拿着它出席各种商务场合都没问题。

  <b>黑色压纹编织手抓包 Bottega Veneta</b> 黑色压纹编织手抓包 Bottega Veneta

  黑色压纹编织手抓包 Bottega Veneta

  硬朗的线条和深沉的色彩,让这款手抓包看上去充满阳刚之气,压纹和编织效果为简洁的设计增加细节看点。


  <b>方案 2 <b>箱形包 宽厚极简派</b></b> Hermès

  方案 2 箱形包 宽厚极简派

  箱形包在男士手袋中并不鲜见,而今季的包型明显较往季厚实了许多,似乎是为满足男人对手袋大容量的需求而特别设计。宽厚的侧面造型令手袋更具立体感,简洁方正的线条亦非常适合男士选用,无论搭配正装、休闲,效果都不错。

  <b>墨绿色箱形手袋 Coach</b>   墨绿色箱形手袋 Coach

  墨绿色箱形手袋 Coach

  墨绿色令这款箱形手袋显得格外时髦,简简单单的设计中透露着化繁为简的时尚真谛,泛着微微光泽的优良皮质,为男人的搭配细节加分。

  <b>方案 3</b> <b>双肩包 时尚优等生</b> 双肩包 

  方案 3 双肩包 时尚优等生

  对于穿西装的男士来说,背双肩包已经是十分久远的记忆了吧?设计师们却要在这个秋季唤起你对它的记忆,让你做回时尚优等生。当然,双肩包并不适合非常正式的西装,而休闲款、粗犷味道的毛呢质地或是夹克来搭配它,风格就会很协调。

  <b>黑色双肩包 Mulberry</b>   黑色双肩包 Mulberry

  黑色双肩包 Mulberry

  装饰有金色拉链的黑色双肩包,显得简洁而精致,搭配休闲西装绝不会觉得突兀,记得日剧中的男士上班族就经常如此搭配,干练中透着点学院气质。

  <b>Tote Bag 大容量时髦 </b>   Tote Bag 大容量时髦

  方案 4 Tote Bag 大容量时髦

  Tote Bag似乎是最普及的手袋款式,而且几乎无分男女,只是在今季的T台之上,Tote Bag不仅面料、花色多姿多彩,尺码也被放大了不少,而且一向只出现在休闲装扮中的它也跨入了正装搭配。

  <b>黑色Tote Bag Etro</b>   黑色Tote Bag Etro

  黑色Tote Bag Etro

  虎纹丝绒面料用在Tote Bag上,让原本较休闲的款式更多了几分奢华感,搭配起正装来感觉也会更加协调。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