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四种搭配示范成就小细节带来的绅士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07:32 精品购物指南

  对于着装考究的先生们来说,这个夏天你远可以有比以往多得多的细节装饰新选择。即便你每日上身的单品只是西服衬衫一类的保守风格也不必担心,只要利用小小方巾的多样性,就能为这个夏天的你营造出全然不同的时髦新面貌。

  左 黑色短袖上衣UR 红色短裤Club Monaco 领结Nino.Ferletti 白色口袋巾 私物   右 条纹衬衣、黑棕拼接手包UR 蓝色短裤Zara 领结H&M  左 黑色短袖上衣UR 红色短裤Club Monaco 领结Nino.Ferletti 白色口袋巾 私物   右 条纹衬衣、黑棕拼接手包UR 蓝色短裤Zara 领结H&M

  有型双层三角折口袋巾&领结  更显俏皮摩登!

  重点  质地挺括的手帕才适合折成这种口袋巾

  夏日俏皮绅士当然少不了装饰性十足的领结和口袋巾。打造有型的双层三角折口袋巾,需要挑选尺寸稍大且质地较挺括的面料,花色不用太夸张,以简单为好,毕竟与领结同时出现时还是颜色协调为好。

左 马甲UR 西装Corneliani 领巾UR 白色裤Salvatore Ferragamo 帽子 私物 深棕皮鞋 Boss   右 亚麻色短袖T恤 Salvatore Ferragamo 灰色西装Salvatore Ferragamo 口袋巾、深蓝竖条裤Corneliani 平底鞋、棕色大包Zara   左 马甲UR 西装Corneliani 领巾UR 白色裤Salvatore Ferragamo 帽子 私物 深棕皮鞋 Boss   右 亚麻色短袖T恤 Salvatore Ferragamo 灰色西装Salvatore Ferragamo 口袋巾、深蓝竖条裤Corneliani 平底鞋、棕色大包Zara

  大方巾&团花折的口袋巾带来别样绅士风情!

  重点   别怀疑,真的越夸张的图案越适合

  方巾当然不只可以放在口袋里,选择大一些的方巾系在脖颈上也是今夏很流行的男士潮流,当然要尽量选择花哨的款式。另外,随意一团的团花型口袋巾也是十分适合在夏日里出现的装饰细节,同样选择图案明显的效果会更好。

左 亚麻色短袖T恤Salvatore Ferragamo 西服Salvatore Ferragamo 深红色长裤Boss 口袋巾Corneliani   右 深绿色针织开衫Boss 米白长裤Salvatore Ferragamo 碎花颈巾Tru Trussardi  左 亚麻色短袖T恤Salvatore Ferragamo 西服Salvatore Ferragamo 深红色长裤Boss 口袋巾Corneliani   右 深绿色针织开衫Boss 米白长裤Salvatore Ferragamo 碎花颈巾Tru Trussardi

  三角折的真丝口袋巾&飘逸长颈巾  帮你营造摩登感!

  重点   俏皮的动植物纹样都是这个夏天的首选

  带有动植物纹样印花的方巾、丝巾等在这个夏天大行其道,尤其在穿着浅色或偏休闲的西装时更适合佩戴,首选是随意的三角折打法。当然,今夏大量飘逸的长颈巾也是你打造精致细节的不二选择。

左 西服套装Dunhill 格纹衬衣 Club Monaco 领巾Nino.Ferletti 白色口袋巾 私物 棕色皮鞋Massimo Dutti   右 灰色竖条西服套装、领带 Corneliani 蓝底白点口袋巾Lanvin 深棕皮鞋Boss  左 西服套装Dunhill 格纹衬衣 Club Monaco 领巾Nino.Ferletti 白色口袋巾 私物 棕色皮鞋Massimo Dutti   右 灰色竖条西服套装、领带 Corneliani 蓝底白点口袋巾Lanvin 深棕皮鞋Boss

  领巾&一字折口袋巾!令你的西装Look大不同!

  重点  平整的一字折法最适合笔挺西装,加副眼镜也不错

  西装日日穿,可你未必试过运用口袋巾来进行细节点缀,以及用领巾替代领带。你完全不必怀疑小小方巾对你提升绅士形象的巨大贡献,记住,如若你还拿不太准的情况下,经典的一字折是最保险的选择,当然再别个眼镜也是不错的主意。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