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威廉王子婚礼 嘉宾时尚着装全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 12:32 观潮网

  刚刚过去英国威廉王子的大婚备受世界瞩目,一个完美的婚礼上我们发现不少时尚的元素,但通过细节我更看出了这个老牌帝国在文化方面的深厚底蕴,如王室成员,来宾的着装,勋章的佩戴,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婚礼嘉宾的时尚穿着。

  威廉王子大婚堪称是近三十年来英国最大一场盛会,现场的婚礼嘉宾超过1900名。英国皇室成员、各国政要,还有演艺圈明星、体坛明星等各界名人纷纷到场。除了大家熟悉的明星夫妇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 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丹麦女王玛格丽特 (Queen Margrethe) ,西班牙索菲亚王后 (Queen Sofia) 和Felipe王子、王储妃莱地齐亚-奥迪兹(Letizia Ortiz) ,英国碧翠丝公主 (Princess Beatrice) 和欧吉妮公主 (Princess Eugenie) ,瑞典维多利亚公主 (Crown Princess Victoria) 和驸马丹尼尔-韦斯特林 (Daniel Westling) ,伦敦名媛塔拉-帕尔默-汤姆金森 (Tara Palmer-Tomkinson) 等嘉宾也是婚礼现场的亮相。

新娘凯特-米德尔顿身着Alexander McQueen的婚纱礼服新娘凯特-米德尔顿身着Alexander McQueen的婚纱礼服

  1. 新娘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身着的是英国前卫大牌Alexander McQueen的婚纱礼服,居然一点不前卫,还酷似已故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当年婚礼服。

威廉王子威廉王子

  2. 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穿着英国军队著名的猩红色军装参加自己在29日举行的婚礼。

亨利王子亨利王子

  3. 亨利王子(Prince Harry)身穿的是皇家骑兵团(Household Cavalry)的制服,是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伴郎。

新娘凯特-米德尔顿和她的伴娘皮帕-米德尔顿新娘凯特-米德尔顿和她的伴娘皮帕-米德尔顿

  4. 新娘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和她的伴娘皮帕-米德尔顿 (Pippa Middleton)都身着Alexander McQueen的白色礼服。

小贝夫妇小贝夫妇

  5. 小贝的西装礼服则来自Ralph Lauren Purple高级订制系列,而正在孕期贝嫂"维多利亚"在这次大婚中选择了一身保守的LOOK,连衣裙来自她自己个人品牌2011秋冬的单品,搭配的Philip Treacy的小圆顶帽,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

新娘凯特-米德尔顿的母亲新娘凯特-米德尔顿的母亲

  6. 新娘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母亲Carole Middleton身着 淡蓝色Catherine Walker套装和Jane Corbett帽子,优雅端庄。

Tara Palmer Tomkinson和她的姐妹SantaTara Palmer Tomkinson和她的姐妹Santa

  7. Tara Palmer Tomkinson和她的姐妹Santa也穿得惹人驻足。前卫的电光蓝Deborah Milner礼服,Nicholas Kirkwood高跟鞋,搭配Philip Treacy小船廓形的帽子中央镶嵌一朵饱满的玫瑰花,如此耀目的蓝需要强大的气场才能驾驭。

英国首相夫人莎曼珊-卡梅伦英国首相夫人莎曼珊-卡梅伦

  8. 英国首相夫人莎曼珊-卡梅伦(Samantha Cameron)身着的是Burberry礼服,Erickson Beamon为Erdem设计的披肩、Erickson Beamon项链和Aldo高跟鞋。

Miriam GonzalezMiriam Gonzalez

  9. Miriam Gonzalez身着Miguel Palacia礼服, Conchitta帽子, Zara高跟鞋。

英国欧吉妮公主英国欧吉妮公主

  10. 英国欧吉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 of York) 身着Vivienne Westwood礼服和Philip Treacy帽子,比阿特丽丝公主殿下(Princess Beatrice of York)身着Valentino高级定制和Philip Treacy帽子。

英国哈利王子前女友Chelsy Davy英国哈利王子前女友Chelsy Davy

  11. 英国哈利王子前女友Chelsy Davy则身着一件Alberta Ferretti蓝色套装。

英女王伊丽莎白英女王伊丽莎白

  12. 在任的英女王伊丽莎白(Queen Elizabeth II)身着Angela Kelly礼服,向世人诠释了皇室的优雅作派。同色系的连衣裙搭配同色系的大檐帽,帽子上装饰了优雅的大花朵。没有出位和大胆,保守的典雅也是看点十足。

查尔斯王子王妃卡米拉查尔斯王子王妃卡米拉

  13. 查尔斯王子王妃卡米拉(Duchess of Cornwall)身着Anna Valentine礼服套装,Philip Treacy帽子和Jimmy Choo高跟鞋。

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和 Marina Johnson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和 Marina Johnson

  14. 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和 Marina Johnson。

导演盖-里奇导演盖-里奇

  15. 导演盖-里奇 (Guy Ritchie)。

艾尔顿-约翰和"伴侣"艾尔顿-约翰和"伴侣"

  16. 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和"伴侣"David Furnish。

塞尔维亚王储亚历山大二世和皇室公主凯瑟琳塞尔维亚王储亚历山大二世和皇室公主凯瑟琳

  17. 塞尔维亚王储亚历山大二世(Crown Prince Alexander II of Serbia)和皇室公主凯瑟琳(Crown Princess Katherine)

安妮公主安妮公主

  18. 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

John Major和 Norma MajorJohn Major和 Norma Major

  19. John Major和 Norma Major

英国首相大卫-卡梅隆英国首相大卫-卡梅隆

  20. 英国首相大卫-卡梅隆 (David Cameron)

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和未婚妻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和未婚妻

  21. 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 (Prince Albert II of Monaco) 和未婚妻夏莱娜 维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

查尔斯-斯潘塞伯爵和Karen Gordon查尔斯-斯潘塞伯爵和Karen Gordon

  22. 查尔斯-斯潘塞伯爵 (Earl Charles Spencer) 和 Karen Gordon

西班牙王后索菲亚,西班牙王储和他的王妃西班牙王后索菲亚,西班牙王储和他的王妃

  23. 西班牙王后索菲亚)Queen Sofia of Spain), 西班牙王储Prince Felipe(Prince Felipe of Asturias) 和他的王妃Letizia of Asturias

卡米拉卡米拉

  24. 卡米拉(Duchess of Cornwall)身着Anna Valentine套装, Philip Treacy帽子和Jimmy Choo鞋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