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威廉凯特大婚配饰全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9:06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18时,伦敦当地时间4月29日上午11时,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礼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期间两人的礼服、婚纱、配饰等相关元素成为时尚界的强心针。新浪尚品为您精细解读那些王室奢华的小细节。

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的世纪婚礼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的世纪婚礼

  凯特王妃礼服读解

  凯特的婚纱选择向来是民众和媒体猜测的焦点,而在她下车步入教堂的那一刻,婚纱也终于揭晓。凯特身着由Alexander McQueen的当家设计师Sarah Burton设计的蕾丝简约长裙缓缓步入威斯敏斯特教堂。Sarah Burton巧妙的将英国的民间纺织和绘画艺术结合在一起,让这套婚纱更具古典味道。Sarah Burton沿袭了Alexander McQueen的一贯古典与现代结合传统,用经过特殊处理的薄纱打造礼服,让这套典雅的礼服更富于现代的时尚意味。

凯特婚纱谜题揭晓凯特婚纱谜题揭晓
婚纱优雅圆摆拖尾与戴安娜婚纱设计相似婚纱优雅圆摆拖尾与戴安娜婚纱设计相似

  设计师Sarah Burton在Alexander McQueen逝世之后接过品牌的大旗,曾经在2011年巴黎时装周上演自己的处女秀,其系列可谓大受好评,也一度成为呼声最高的凯特婚纱设计师。

戴安娜婚纱1981年戴安娜婚纱

  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