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士袖扣佩戴方式及搭配贴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0:59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 男士的基本服装是以衬衫为主,其搭配的配件项目,相对地影响着个人的整体外观及人际关系扩展。而作家张爱玲曾经说过:男人的袖扣犹如女人精致的耳环,因此一个适得其份的袖扣将为您的时尚装扮加分。

  佩戴方法

1.将袖扣柄穿过法式衬衫的袖口。1.将袖扣柄穿过法式衬衫的袖口。
2.将衬衫袖口末端调致整齐,紧好袖口。2.将衬衫袖口末端调致整齐,紧好袖口。
3.给袖扣上锁。3.给袖扣上锁。
4.调整袖扣的方向。4.调整袖扣的方向。

  搭配技巧

  1. 金属材质的简洁造型袖扣,显得沉稳,搭配性强,但相对而言中规中矩,适合低调内敛的男士。当然,如果你是个新手,又怕失手,这种袖扣不失为稳当的选择。

  2. 体格魁梧的男士应尽量避免造型小巧精细的袖扣,轮廓稍大的形状会显得更大气。反之,身形偏瘦小的男士,选择袖扣时以精细造型为佳。

  3. 镶嵌彩色宝石的镂空雕花袖扣,比较适合性格外向的活泼男士。造型奇特、怪异的袖扣则不是一般男士的首选,更适合愿意标新立异的型男。

  4. 如果你有细腻的皮肤,那么打磨光亮的手工袖扣是首选。相反,如果你皮肤粗糙暗哑,略显粗犷的袖扣能凸显男人味。

  搭配场合

  办公的场合:白色衬衫搭配透明色或深蓝色袖扣、领带建议选用深蓝色或黑色,会产生令人信赖的感觉。

  竞争的场合:深蓝色粗直条纹衬衫搭配金属质感袖扣、领带选用暗色系,易制造信服人的效果。

  派对的场合:粉色衬衫搭配深色系袖扣、搭配牛津风斜条纹领带,有让人放松,休闲的感觉。

  欢乐的场合:粉色衬衫搭配金属色袖扣、领带选用粉紫双色列可以让自己更显得活力无限。

  重要的场合:灰色衬衫搭配银色袖扣、用亮银单色领带,有沉穏高贵的效果,亦有形象加分效益。

  袖扣与领带夹的色彩拼接

  袖扣与领带夹的色彩拼接袖扣对于男人是一种高品位的象征,袖扣虽小,却在服饰中担当了重要的使命,起着画龙点睛的妙用。虽是小小的点睛之笔,却可以令你散发出无可抵挡的王者风范!在这个秋日,属于男人的袖扣和领带夹再次亲密接触,玩起色彩拼搭游戏,令你秋冬的婚礼多了几分跳跃,少了几分沉闷。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