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纽约城中最有风格的10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7:16 i-Fashion

  近日,权威网站Style. caster评选出了50位最有型的纽约客,而i-fashion在此挑选出其中较为人熟知的10个人,他们来自设计、造型、模特等各个领域,他们年龄不同、风格不同,却都有着一个相同的特质——个性鲜明。现在带大家看看这些“特立独行”的纽约客们有着怎样异于常人的时尚见解。

“特立独行”的纽约客们“特立独行”的纽约客们
Simon DoonanSimon Doonan
Simon DoonanSimon Doonan

  Simon Doonan

  作为巴尼斯纽约精品店 (Barneys New York) 创意总监的西蒙-杜楠还是纽约最著名的时尚潮人,他还集《New York Observer》专栏作家与热销书作者于一身。巴尼斯纽约精品店 (Barneys New York) 诞生于1923年,其整体现代艺术气氛浓厚,也常与包括村上隆、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在内的艺术家合作,并将主题节目贯串当今流行,吸引最多明星光顾。西蒙-杜楠说个人风格就是“从非传统的时尚元素中,了解到吻合自我风格的部分,然后形成自己的穿着风格”。

Maria MunozMaria Munoz
Maria MunozMaria Munoz

  Maria Munoz

  造型师MARINA MUNOZ是街拍中的红人,一般时尚街拍中占主角的往往是那些法式chic、前卫冷酷、复古趣味的型人,而MARINA MUNOZ常在街拍时把牛仔中性风在街头演绎的自然且别树一帜。牛仔帽、牛津鞋和那有趣的男性化的眉毛,都是她的鲜明标志。

  MARINA MUNOZ是在纽约生活的自由造型师,她喜欢有质感,可以放在衣橱里很多年,像酒一样越存越香的单品,就像Hermes或是Chloe的衬衫。喜欢vintage和男性服饰,喜欢将这些单品混搭起来,她还是LOAFERS(懒汉便鞋)和牛津鞋的钟爱者,MARINA MUNOZ会从她所仰慕的男性身上寻找灵感,并且从她爸爸、兄长和男朋友那里淘衣服。一旦她找到适合自己的服饰,就会坚持下去,比如男士衬衫、牛仔帽、简洁的长裙等等。MARINA MUNOZ休闲自然而舒适的中性风格,令人感觉清新、自在。

Ashley SmithAshley Smith
Ashley SmithAshley Smith

  Ashley Smith

  09年出道的模特Ashley Smith在模特界里有“牙缝妹”的称号,更被称为下一个Lara Stone。她不仅有着金发碧眼和修长的脸型,而且有一个非常独特的特质——宽大的牙缝和下巴小小的凹坑,这个让人着迷的特质就是“牙缝妹”称号的由来。但是真正让她从众多模特中脱颖而出的还是纤细笔直的双腿和性感迷人的胸部曲线。

Pamela LovePamela Love
Pamela LovePamela Love

  Pamela Love

  Pamela Love是一个有魔力的饰品设计师,也经常出现在街拍中。这个女孩有些摇滚却并未让人觉得叛逆,反而会透出一点点的可爱与亲切。这种矛盾的个性让很多人对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然,很多人是先看到了她的作品才对她产生好奇, Pamela Love的作品反映出她无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因此,有人会好奇她的这些千奇百怪的想法到底从何而来,走进她的家,你可能就会明白,家里的一草一物,都可能是她的灵感来源。她的家就像是一个艺术博物馆,每一件东西都散发着无穷的魅力,而它们,跟Pamela的气质是那么的和谐相融。

Annabel TollmanAnnabel Tollman
Annabel TollmanAnnabel Tollman

  Annabel Tollman

  Annabel Tollman被誉为“时尚圈最当红25位女性造型师”之一,她也是美国《专访》杂志的时装总监,性感女星Scarlett Johansson与歌手Mariah Carey的造型就由她一手打造。Annabel喜欢Vivienne Westwood的设计,也很中意复古的腰带,并且她说她经常从文学作品中寻找创作灵感。

kelly framelkelly framel
kelly framelkelly framel

  kelly framel

  在平民时尚大行其道的当下,kelly framel作为一位来自美国的时尚博主拥有不少粉丝,她喜欢摩登MIX复古的打扮,并且对配饰十分钟爱,最近kelly framel还参与设计了奢侈品牌Coach的一款包,看来时尚博主的地位渐渐提高了。

byrdie bellbyrdie bell
byrdie bellbyrdie bell

  byrdie bell

  byrdie bell曾是纽约城中著名的名媛,而如今她有了另外一个身份——模特,她因强烈的个人着装风格而被人们喜爱,世界上最有名的模特街拍博客“Models off duty”曾经推选出“最佳着装模特的Top10”,Byrdie Bell就榜上有名,她深谙着装之道,喜欢尝试不同的着装风格,当各种元素融于她一身的时候却格外自然。

Olivia Palermo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被称为《绯闻女孩》中Queen B的原型,她美丽、独具个人风格,是跻身纽约上流社交界的新明星,她热爱穿“古着式”Vintage Clothes,穿出得体的“名媛派”风格,她更兼具高超的配饰小物驾驭能力,而“名媛感”的妆容和发型也很出色,Olivia Palermo可谓是新生代名媛 中闪闪发光的一位。

Leigh LezarkLeigh Lezark
Leigh LezarkLeigh Lezark

  Leigh Lezark

  Leigh Lezark是纽约著名DJ组合“the Misshapes”的三位成员之一,同时也是一名模特而她更是当下纽约上东区最具人气的It Girl。精致五官、身材骨感,浓重的黑眼线、一头黑得彻底又线条锐利Bob中发都是她的标志性Style。

Abigail LorickAbigail Lorick
Abigail LorickAbigail Lorick

  Abigail Lorick

  Abigail Lorick这个名字你也许会感到陌生,但是如果你是《Gossip Girl》的忠实fans,那你一定会记得在第一季中:Blair的妈妈Eleanor要编辑一本look book,呈现给她的潜在客户Henri Bendel。Jenny曾经被唆使偷去Blair妈妈服装店中的一件外套。这些服装都源自Abigail Lorick和造型师Eric Daman的合作。 《绯闻少女》(Gossip Girl)不但让一批少男少女迅速走红,也成就了服装设计师Abigail Lorick。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