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极致设计典藏 伦敦秋冬时装周十佳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8:01 新浪时尚

  导语:伦敦时装周落下帷幕,哪些秀场让你印象深刻?新浪时尚带你回顾这精彩的一周,盘点雾都的十佳秀场。

Mary Katrantzou 伦敦秀场Mary Katrantzou 伦敦秀场

中国元素大热不是一两天了,不过这么传统的中国演艺并不常见。刺绣的手工相当精致,这个裙子本身像是一只曲线精美的古典花瓶。

J.W. Anderson 伦敦秀场J.W. Anderson 伦敦秀场

尽管是个年轻的设计师,他的这一系列纯净的校园风还是抓住了人们的心,也许是时候从浮华的现代社会回归传统了。

Marios Schwab 伦敦秀场Marios Schwab 伦敦秀场

Marios Schwab这一季的技巧十分高明,不显山不露水的性感从利落剪裁中流落出来,直叫人大呼过瘾。

Erdem 伦敦秀场Erdem 伦敦秀场

Erdem是花朵元素的大师,这一季的印花同样没有让我们失望。谁说再秋天就不能穿出花朵的美丽,要的就是随时随地绽放的勇气。

Acne 伦敦秀场Acne 伦敦秀场

还记得“男友的衬衫”在前段时间大热?酷酷的女生从来都很招人喜欢,不过即使不穿男友的衬衫,我们也可以自己扮靓!Acne秀场打造了一系列适合酷感女生的利落装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