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Goyard Bourget旅行箱传承19世纪传统技艺

2013年06月23日 09:09  NEEU.com

  每一个Goyard旅行箱都在讲述一个故事,它跟随主人一起走遍世界的角落,与他们一同经历日出日落。Goyard Bourget旅行箱,从细节到整体上都传承了其自19世纪以来沿袭至今的箱包技艺之美感与精致。将现代元素的便捷与人性化结合在了古典手工艺之上。

Bourget旅行箱天蓝色款 Bourget旅行箱天蓝色款
Bourget旅行箱黑色宽 Bourget旅行箱黑色宽

  技艺精湛、特色鲜明,以聚碳酸酯船体为造型,配有伸缩拉杆和四只多向轮盘。箱子的每一个棱角都进行了加固,开关拉锁使用传统的锁头式样,并配有一条带挂锁的皮革带,细节的设计非常到位。

  箱子内部设计经过功能细分,配有口袋、附加小箱和弹力侧带,底部可拆卸,适用于长期旅行。Bourget旅行箱有多种颜色可选:黑色,红色,橙色,黄色,绿色,天蓝色,海蓝色,酒红色以及白色。同时,Goyard还可以为顾客们个性定制字母、数字、条纹、颜色以及家族盾徽等,就如同为19世纪的贵族们服务一般,历史的气息仿佛就在眼前缓缓流淌。

  Goyard此款旅行箱有中号和小号两种尺寸可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