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绅士低调奢华公文包

2012年12月24日 07:46  时尚网

  四四方方的公文包早已脱离了憨实的刻板形象,男性的公文包从本季开始全面沉寂在怀旧的情调之中。皮革与不同材质的拼接、低调的暗调压纹、金属搭扣,如此复古的经典之美成就了本季公文包风潮一大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和棕色是公文包颜色的首选

  色彩之选:公文包的选择往往体现了男人的品位,因此在选择颜色的时候不一定要追随当季的潮流色彩,这样会比较容易过时,同时太过靓丽的颜色也显得不够成熟稳重。黑色和棕色是公文包颜色的首选,对于男士而言容易搭配各种颜色的服装,如果选择有花纹的公文包,也以简单的图案为主,比如格纹和条纹都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ottega Venet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ucc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antiago Gonzalez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Valextra

  

  构造见正章:随着时代的变迁,电子商务变得越来越盛行。在选择公文包的时候不要忘记考虑如何安置你的各种电子设备。例如考虑到是否能很好地装下笔记本,就可以选择那种配有笔记本电脑包且可以自由拆分的公文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urberr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ulberry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