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型男秋冬必备的极简包袋

2012年11月08日 08:10  时尚先生

  在男人的时尚世界,手袋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暴发户还是职场精英,从你的手袋就能得到答案。所以男人们,千万别小觑了手袋的作用!

极简设计的包袋

  黑色复古款手提公文包:

  GiorgioArmani

  黑蓝色信封式皮革拼接手包:

  LavinfromLaneCrawford

  棕红色复古款漆皮公文包:

  BossSelection

  深红色信封式皮革手包:

  BalenciagafromLaneCrawford

黑色马毛信封式手包:EmporioArmani黑色马毛信封式手包:EmporioArmani

  作为男士们最显眼的大配饰,需要首先具备干练、硬朗、冷峻的气质才可以用来搭配。

  同样这也是一款适合时装人士的手包,最适宜出现在时尚聚会和需要展示自我风格的场合。

墨绿色鳄鱼皮复古款肩背公文包:DiorHomme墨绿色鳄鱼皮复古款肩背公文包:DiorHomme

  喜欢塑造古典绅士形象的男人,需要一个质地华贵简洁大方的包袋来衬托自己的雅致着装。

 黑色全皮翻盖金属镶边公文包:SalvatoreFerragamo 黑色全皮翻盖金属镶边公文包:SalvatoreFerragamo

  习惯快节奏转变的人士所选包袋也一定要实用为先,简单的金属线装饰和任何服装都可相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