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人手中的时髦公事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 07:4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公事包,曾经被排挤在时尚之外,刻板、老派、一成不变的造型似乎与时髦感搭不上任何关系,然而,设计师如今却将这块时尚荒地完美开辟,让公事包亦成为时尚男士的造型必备。来到2012年秋冬,公事包的设计更是将经典与现代相融合,无论款式、材质都呈现出愈加多样化的特点,迷你手提箱款式、干练精悍的手柄造型和别致的绕腕手柄设计是当下不可忽视的潮流重点。

型男公事包型男公事包

推荐1 迷你手提箱 摩登味道拎出来 关键词:迷你、硬挺、扁窄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迷你手提箱绝对是本季最出挑的公事包造型,小小扁扁的设计仿佛是缩水版复古旅行箱,造型多简洁干练,搭配小巧而精致的手柄,拎在手中摩登十足。

橘色公事包橘色公事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橘黄色迷你手提箱 Valextra

  极简的设计令这只迷你手提箱看上去愈加精致时髦,圆润的四角更添现代气息。

信封式公事包信封式公事包

推荐2 单手柄公事包 揽在臂中才最in 关键词:单把、信封式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单手柄翻盖设计是最传统的公事包款式之一,侧面瘦身、加入精致细节以及材质上的多样性,令它在本季成功跨入潮流之列,不过要想证明你的时尚身份,一定要把它揽着拿才够味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