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秋冬精品:单柄复古手拎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 08:0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提到单柄手拎包,你是否会想起《花样年华》中张曼玉玲珑有致地脚踩高跟鞋、随意拎包踱步在巷口的优雅模样?本季手拎包除了复古气息依旧,也加入了不少现代元素。颜色拼接、花朵图案、毛线编织缠绕、现代环保压纹都赋予了单柄手拎包新的生命力,更加百搭。

Céline Céline:暖色系的色彩拼接更加适合秋冬

  1 奢华皮草

  厚重的皮草营造温暖情怀,让复古优雅的手拎包平添一份贵气。线条不再单薄,寒风中带给你无尽的华贵感。

  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约35900元

  经典Sofia包款,皮草自然呈现的弯卷让触感更加柔软。

  Shiatzy Chen   Shiatzy Chen

  金属镶钻的手拎包富有浓郁的东方风情。

  Fratelli Rossetti   Fratelli Rossetti

  特殊材质的手拎包与厚重皮草营造出冲突的美感。

  2 图案花样

  今年秋冬单柄手拎包的图案花样很多,不管是用皮革绗缝出的巴洛克风格图案,还是用皮革制造成花朵绗缝在包面,抑或用毛线编织缠绕整个包面,都比往常的花样新颖不少。

  Prada   Prada

  约24650元

  医生包当属本季最红款,硬挺的轮廓、精致的搭扣充满迷人的复古气息。

  Marni   Marni

  约9720元

  千鸟格纹不足为奇,与众不同的是毛线质地的纹路清晰明确。

  Versace   Versace

  约17000元

  包面被绗缝出凹凸有致的肌理,带有浓郁的巴洛克情怀,银色的流苏更显活泼。

  3 优雅压纹

  本季动物压纹是潮流之重,但你是否对奢华天价的真皮包都望而却步?不用担心,在环保盛行的今天,设计师们已经将牛皮处理压制成蟒蛇或者鳄鱼纹路,给人们制造不小惊喜。

  DKNY   DKNY

  约2790元

  不规则四方格纹与金属扣袢结合更显优雅,手拎、肩背两相宜。

  MCM   MCM

  亮橘色现代手拎、肩背两用包,更加年轻、实用。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

  落错有致的压纹更显复古,透出成熟女人的性感魅力。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