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精英型男的七色轻盈提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 07:53 时尚网

  喜好皮包的精英型男,除了注重皮包的款式新颖之外,包的体态、分量与外在的质感也很重要,细腻的编织工艺、仿稀有皮质的压花设计、怀旧粗糙的肌理质感等等,都是这个冬季男士们最青睐的元素。时尚网为你推荐7款轻盈提包,让你尽享其中。

黑灰拼接编织提包 Bottega Veneta黑灰拼接编织提包 Bottega Veneta

  灰与黑的匹配是没有风险的配色,更会让你有些许潮流感觉。购物袋式的方形提包,增加了储物的空间感,黑色的编织细节与鞋子的网状设计相呼应,为你增添沉稳,同样极具酷睿感觉。

枫叶色牛皮提包 Coach枫叶色牛皮提包 Coach

  暗红色名片夹 Coach

  蓝色棕色拼接手套 Z Zagna

  枫叶色布洛格鞋 Sutor Mantellassi

  眼镜 Oliver Peoples

  夸张的扣带设计,具备良好的手感,枫叶色的牛皮更适合冬日暖色着装。配搭一款怀旧感十足的布洛格鞋款,为你增添古拙气质。

仿鳄鱼皮公文包 Giorgio Armani仿鳄鱼皮公文包 Giorgio Armani

  灰色乐福鞋 Tod's

  蓝色手机套 Tod's

  棕色太阳镜 Persol

  轻薄便携的公文包,鳄鱼皮质感让它更具时尚品质。橄榄绿的配色适合随意搭配,选择灰色的乐福鞋点缀,让你着装风格偏向轻盈。

 黑色牛皮提包 Dsquared2 黑色牛皮提包 Dsquared2

  黑色太阳镜、绿色钱包 Dior Homme

  压花暗红色布洛格 Gucci

  黑色手套 Tod's

  对于重色提包,宽度的额外增加是设计细节,也是功能性的体现。加长的手袋更增加了提包的灵活度。

仿大象皮纹路公文包 Gucci仿大象皮纹路公文包 Gucci

  传统的公文包,一方面缩减了长宽的比例,另一方面夸张表面肌理的设计。最具特色的是表面仿旧的古铜色,让提包有着时间擦拭的痕迹。

  彩色条纹领带 Ermenegildo Zegna

  墨蓝色漆皮拼接布洛格鞋 JKJY by Stella

  编织边框太阳镜 Burberry

  香水 Gucci

暗色提包 Tod's暗色提包 Tod's

  棕色泰加蜥皮正装鞋、灰色名片夹 Prada

  黑色太阳镜 Prada

  暗色大象纹路的提包,传统的款式,适合更简单快捷的填充,扎实的手工缝合,具备高强度的耐久力。

  橄榄绿的购物袋,   橄榄绿的购物袋:Dior Homme

  外观轻盈便携。

  柔软的皮料质感使其与众不同。

  搭配红色的钱包与鞋子,

  让补色成为时尚。

  灰绿色购物袋 Dior Homme

  彩色拼接布洛格鞋 JKJY by Stella

  红色渐变漆皮钱包 Coach

  编织手环 Tod's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