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秋冬9大惹火女士包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10:51 金领网

  每一个秋冬季的时尚总会多多少少呈现“不黑灰不秋冬”的特色,从成衣系列到细节配饰无不给人走着沉稳内敛暗色系路线的感觉,但是暗色系并不意味着暗淡无光,沉稳也并非沉闷,在愈发简洁利落轻盈迷人的轮廓之外,明快喜人的色彩选择和奢华皮草、瑰丽丝绒等材质亦占据了2012秋冬包袋风潮的半壁江山,不同材质的大胆拼接也带来丰富而多彩的搭配可能。

  皮草这是秋冬时尚无论如何都无法避开的标志元素之一,但是在环保和动物保护人士的倡议下,众多奢华皮草亦选择了退居二线,取而代之的是高仿皮草和羊羔皮制成的羊剪绒,柔软细腻手感温和绵软以及自然呈现的卷曲状等特色使其愈发成为时尚新宠。例如Dior本季秋冬便为其经典的Lady Dior系列推出了奢华却有点可爱的皮草款式,美得不可开交。另外,Fendi和Roger Vivier以及以优雅成熟和奢华柔美为本季包袋系列路线的Salvatore Ferragamo也对皮草亲睐有加。Ferragamo全新的 Military World Loop晚宴包在延续经典简洁风格同时,加入了极其珍贵的波斯阿富汗羔羊皮,以极其精湛的工艺点缀于包面之上,柔顺亦兼具光泽质感,造型四方竖直更显精简,饰以镀金条形包扣和精致的仿羊皮滚边,愈发凸显出Salvatore Ferragamo本季俄罗斯军旅风情的设计主题,另外一点需要说的是,这款晚宴包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对比效果——来自黑色与金色的完美搭配。

Salvatore Ferragamo 俄罗斯军旅风情晚宴包Salvatore Ferragamo 俄罗斯军旅风情晚宴包

  说起通过颜色体现出来的层次与对比效果,便无法不说说Chanel的Boy Chanel手袋,老佛爷Karl Lagerfeld在Chanel标志性的皮链包的基础上加入两种不同颜色,包面外圈黑色内圈金色的设计赋予其独特的气质,别于传统女性化手袋的设计, Boy Chanel手袋虽然简约但却在中性味道的同时有着浓烈的层次感,这种层次感一方面源自方形鳄鱼纹一方面则来自金色链条与黑色皮革包带的对比、金色包面与黑色的对比。

Chanel Boy Chanel 中性风格肩包Chanel Boy Chanel 中性风格肩包

  1930年代,欧美国家为经济大萧条几番挣扎,法西斯和军权主义崛起,是全球趋向更激进生活方式的见证。也是在 1930年代,Louis Vuitton推出了之后成为不败经典的Speedy手袋,以轻巧流畅的外型与设计在甫一推出之时便成为当年女士们包袋最为流行的款式,直到1965年,Louis Vuitton为一代女神Audrey Hepbum定制了Speedy 25手袋之后,Speedy手袋奠定了其在时尚界的地位,LV也为这一经典系列推出各种不同材质与变奏款。2012秋冬LV推出全新的Monogram Empreinte Speedy Bandouliere 25手袋,压花小牛皮再现经典Speedy的魅力和精髓,而且在深紫色、橙色、黑夜蓝、深红色等经典颜色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暖棕色,个人觉得暖棕色款相对来说更显内敛与优雅。

Louis Vuitton Monogram Empreinte Speedy Bandouliere 25 手袋Louis Vuitton Monogram Empreinte Speedy Bandouliere 25 手袋

  在LV为Audrey Hepbum定制Speedy 25的前一年,法国另一个顶级奢侈品牌Hermes推出了一款名为Drag Up的手袋,以经典复古的英国马车为灵感来源,通过超简约的设计和轮廓来凸显其造型感和立体感,虽然没有后来专门为Jane Birkin定制的Birkin Bag广为人知,但是其早于Birkin Bag 二十多年诞生却使其愈显意义深重。2012秋冬品牌在1964年Drag Up包的基础上重新修改发布了这款全新的Box小牛皮手袋,依然秉持极简的轮廓造型和方方正正的复古轮廓,用两个H型搭扣进行修饰点缀,通过独特的马鞍造型展现了Hermes的精湛工艺和悠久历史,也是对经典和品牌起源马术世界的致敬,有褐土色和肉桂色两种颜色可选择。此外,再说说Hermes的另一款手袋——Tool Box,这款手袋于2010年推出,很明显是以宽敞和实用为特色,被称为“百宝箱”的Too Box造型依旧干净利落,旋转扣钩、金属板配可拆卸肩带,同时能扩充的包口亦赋予其通勤休闲两用的功能。本季秋冬,在之前常见的Swift小牛皮、Eergrain小牛皮、鳄鱼皮等材质的基础上全新采用了Grizzly小牛皮,柔软舒适。

Hermes全新Drag Up小牛皮手袋Hermes全新Drag Up小牛皮手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