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Gucci Lady Stirrup系列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08:07 新浪尚品 微博

  古驰(GUCCI)欣然推出由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设计的雅致手袋产品——全新LadyStirrup系列,是丰富多彩、魅力四射的秋/冬成衣系列的绝妙配搭选择。

Gucci Lady Stirrup系列手袋Gucci Lady Stirrup系列手袋

  该系列以标志性马刺装饰为设计特色,这一来自古驰(GUCCI)品牌丰厚马术传承的永恒符号,成为每一款Lady Stirrup手袋的点睛之笔。

Gucci Lady Stirrup系列手袋Gucci Lady Stirrup系列手袋

  新品在“意大利制造”的手工传统与现代女性气质间寻得完美平衡,有多种色彩和稀有奢华皮革可供选择,从牛皮、羊皮、马皮到富有光泽的鳄鱼皮; 更有布满钻石纹图案的华美天鹅绒和Floral印花的山羊皮材质,无论亮面或是磨砂款都柔软至极亦优雅细腻。

  暗夜的色调变奏包括诸如黑色、暗蓝、深红、褐绿色等深邃、浓烈的色调,令本季的产品更显精致与性感。

Gucci Lady Stirrup系列手袋Gucci Lady Stirrup系列手袋

  Lady Stirrup系列的硬朗结构和框架缝合彰显出古驰(GUCCI)专业工匠一丝不苟的制作工艺:精湛的手工缝纫和着色过程,精准地演绎出这一杰作的独特风姿,成为日常或晚宴装扮的绝佳选择。

  每款手袋的顶部都饰有独特的复古黄铜马刺细节,与菱形铆钉、金属半马衔搭扣 以及 精巧的可拆卸迷你按扣钱包 相得益彰。

Diane Kruger于第65界戛纳电影节期间,携带Gucci2012-13秋冬深蓝色前翻盖,顶部有把手并饰有亚金色配件的Lady Stirrup手袋现身尼斯机场  Diane Kruger携带Gucci2012-13秋冬深蓝色前翻盖Lady Stirrup手袋现身尼斯机场

  手袋内衬为黑色小山羊皮或天然亚麻棉材质,内部配有拉链或开口小袋,金色压纹饰章令人联想到Guccio Gucci于上世纪五十年代首创的商标原型。

Jennifer Connelly - 于第65界戛纳电影节期间,携带Gucci2012-13秋冬深蓝色前翻盖,顶部有把手并饰有亚金色配件的Lady Stirrup手袋现身尼斯机  Jennifer Connelly携带Gucci Lady Stirrup手袋现身尼斯机

  Lady Stirrup系列是古驰(GUCCI)无可比拟的经典工艺的全新象征。凝聚创意大胆与优雅态度的手袋系列,是永恒的时尚配搭 —— 每一款都巧妙映射出品牌的精湛品质、现代创意和永恒美丽。这款今天秋冬必备款“医药箱式的手提包“,你准备好来拥有了吗?!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