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行李箱常见尺寸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19:07 新浪尚品 微博

  旅行箱的尺寸有很多种,常见的主要有20寸、24寸、28寸、32寸,根据旅行天数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尺寸。还有需要注意的是,登机箱和托运箱都是有尺寸要求的。

旅行箱的常见尺寸旅行箱的常见尺寸

  常见旅行箱尺寸:

  随身登机箱尺寸(国际IATA)规定:三边尺寸之和不超过115CM。

  托运箱尺寸(国际IATA)规定: 三边尺寸之和不超过158CM。

  20寸拉杆箱尺寸

  20寸拉杆箱指的是拉杆箱的长宽高三个长度之和不得大于115cm,这样的登机箱是可以带进飞机舱的。20寸拉杆箱最常见的尺寸设计是长52×宽36×厚24cm,这样的拉杆箱看起来小巧玲珑,是许多年轻消费者的首选,因为他们通常带的行李不是很多,都是一些简单的生活用品,所以用这种尺寸的拉杆箱对于他们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既可以显示出他们简约时尚的风貌,又经济实用。

  24寸拉杆箱尺寸

  24寸拉杆箱指的是拉杆箱的长宽高三个长度之和不得大于135cm。24寸拉杆箱最常见的尺寸设计是64×宽41×厚26cm,是使用最多的拉杆箱,它的体积适中,可以盛放的物品适量,不太多也不太少,是最常见的拉杆箱,也是最适合大众使用的拉杆箱,如果您是一名大学生,或者白领工作人员,相信这款拉杆箱足可以满足您出行的要求。

  28寸拉杆箱的尺寸

  28寸拉杆箱指的是拉杆箱的长宽高三个长度之和不得大于158cm。28寸拉杆箱最常见的尺寸设计是长76长×宽51×厚32cm,是比较大容量的拉杆箱了,这样的拉杆箱适合于常年奔波业务的人员使用,28寸的大容量可以为他们放下许多生活和工作用品,非常适合常年奔波的业务人员的需求。

  32寸拉杆箱尺寸

  32寸拉杆箱指的是拉杆箱的长宽高三个长度之和不得大于195cm。32寸拉杆箱没有太常见的尺寸,大多都需要特别定做,这也是拉杆箱最大尺寸,目前国际上也只有新秀丽拉杆箱尺寸有这么大的。32寸的拉杆箱最适合于需要远途旅行,或者自驾游的人群。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