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极致奢华鸵鸟皮鞋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07:31 VOGUE时尚网 微博

  鸵鸟皮属世界上最为名贵的优质皮革之一,它柔软、质轻、耐磨,即使在寒冷的气候下也不会变硬、龟裂。更值得注意的是,其凸起的圆颗粒形成的天然花纹具有其他皮革无法比拟的良好透气性。因而鸵鸟皮鞋包制品也历来被认为是品位、富有和地位的象征。

Mulberry新款手拎包Mulberry新款手拎包

  Mulberry新款手拎包,以知性棕红色为基调,优质鸵鸟皮革配以精致五金搭扣,大方优雅。

Furla 2012新款手拎包Furla 2012新款手拎包

  Furla 2012新款手拎包,以夸张的蓝色渐变羽毛结合优雅的咖啡色鸵鸟皮革,打破了传统的设计模式,独特而富有个性。

VBH 2012新款手拎包VBH 2012新款手拎包

  VBH 2012新款手拎包,以米色为基调配以优质鸵鸟皮革,简洁包身呈现极简之美。

Miu Miu经典款的方形皮包Miu Miu经典款的方形皮包

  Miu Miu经典款的方形皮包首次以鸵鸟皮等稀有皮革制成。每一块皮革都经过精心挑选、手工裁剪,以便每一处接缝都完美接合。包袋的皮革全部采用天然染料,以提升皮革原有的柔软度和光泽度。

Givenchy 2012春夏新款包袋Givenchy 2012春夏新款包袋

  Givenchy(微博) 2012春夏新款包袋

Jerome C. Rousseau新款鞋履Jerome C. Rousseau新款鞋履

  Jerome C. Rousseau新款鞋履,以橙色为基调,配以珍贵鸵鸟皮革,独特的鞋身层次感为单一的鱼口高跟营造潮流感。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