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绚烂风景印花包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 11:1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如果问我这一季最流行什么?印花是唯一的答案!海洋印花、部落印花、丝巾印花,各种印花铺天盖地袭来!这些绚烂图案一上身就能让你成为焦点,如果稍显夸张,一个印花手袋也能成为点睛之笔。而且印花也是以度假为主题的夏日里不可或缺的元素,一点儿就能感觉夏日的绚丽和热情!

  <b>Jimmy Choo</b>   Jimmy Choo,约RMB 6100

  浪漫的夕阳与海洋,轻松惬意的时光。只要有了一个这样的手拿包,走到哪儿都能享有度假感觉。写实印花与亚克力材料相结合,既时髦又有趣。

  1 大容量印花购物袋。

  无论是去海边度假,还是在都市中购物闲逛,一个色泽绚烂的印花立即让你拥有轻松惬意的心情。重点是大容量也非常实用,价格也比较亲民。基本款值得入手!

  <b>Givenchy</b>   Givenchy

  抢眼色彩,瞩目焦点!

  <b>Stella McCartney</b>   Stella McCartney,约RMB 4200

  去不了海洋,浪漫的海洋印花不能少。

  <b>Emilio Pucci</b>   Emilio Pucci,约RMB 4900

  淡雅的奶油色印花契合本季流行主题。

  2 印花手拿包 日装晚装都适宜。

  这一季可谓手拿包的全盛时代,不入手一个怎么行?而且印花不会像宝石、闪片等元素那么晚装,只要不过于mini,就能帮你完成日夜的转换,完胜派对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