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让你脱颖而出的手环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07:5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大概是还没从上一季Clutch的造梦空间中回神,一夜之间的“基因突变”让这个究极体进化生物——手环包,成了女人们征战时尚擂台的腕间利器。别小看这外来ET体内的时尚分子,从容量到功能,从概念设计到理念推广,无一遗漏地将本季包包的DNA迅速同化,并持续从春夏扩散到整个秋冬。

时髦手环包时髦手环包
Valentino Valentino

  “女人站在高跟鞋上可以看见整个世界,而当她们拎上一个崭新的包包,则仿佛是拥有了整个世界。不管你拥有哪一个包包,它都能让你变得自信美丽。”《欲望都市》里的一句台词,坦白了女人对包包欲罢不能的心声。当然,一个心仪的包包所能带给你的心跳程度绝不亚于撞到艳遇时的怦然心动。你可以挥挥手了断一段让你痛彻心扉的爱情,但你怎能戒得掉包包带给你最贴心的依赖?一张让你在物欲横流时一解燃眉之急的铂金卡,或是一包在你泪流满面后清理斑斑“墨迹”的手帕纸,抑或是一本与你日夜同行、记录生活中酸甜苦辣的备忘录……它们的居所便是与你形影不离的包包。因此,把包包抓在手里便成了当务之急,套上设计师为你精装的特制手环,一解单手抓包时十指紧握的僵硬之感,同时省去了选择与手包相契搭配手环的困扰,为你的衣装做了锦上添花的个性点缀。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

  本季手环包的进化革新在Clutch的原始基础上兼并了手提包、信封包、水桶包以及零钱包之间原本毫无瓜葛的独立特性,一应俱全地满足了女人对包包“内外兼修”的硬性指标。容积大、隔层多的手提挎包向来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常规包款,在不动其廓型基础上,设计师玩起了“手把大挪移”的戏法,一改女人握包的陈旧习惯,Proenza Schouler用实例掷地有声地呼吁:“姑娘们,快从狼外婆的童话中清醒吧,连21世纪的小红帽都能从提包架势一眼认出那不是自己时髦的外婆了!”当然,并不是所有女人都能为握包观念的推陈出新而买手环包的账,假如一个包包在给予你便利的生活和零负担的“佩戴”压力下还能给你足够凹造型、秀玉手的空间,你还会对它漠然无视吗?Loewe和Valentino正是听到了女人对手环包的褒贬不一,本季袖珍了它的“体型”,同时依然可以纳入日常必需品,在必要的时候可以挎在腕间让你在腾出双手之时不必担心它的安全,更重要的是看看那条镶满各种元素的腕带——Rock感十足的铆钉或是不规则纹路的交织,都能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佩戴体验。细心的你一定发现设计师在本季秀手环包的同时,丝毫没忽视与之相呼应的玉手。纤纤指尖上不同色彩的跃动,恰巧与手环包的风格色彩“一拍即合”,仿佛成为了女人身体上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Jimmy Choo Jimmy Choo

  事实上,手环包的用处不仅在于它“品貌兼具”的实戴性,更重要的是它摆脱了女人面对双手无处可放时的尴尬境遇。当新生代女星Jennifer Lawrence风姿绰约地站在镁光灯聚焦的红毯上,谁能想到两手叉腰的下意识动作便将她精心塑造的优雅毁为一旦,那手足无措的窘态直接让她在It Girl的行列中掉了队,估计连她自己都默骂:该死!我怎么不拿个手环包出来!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

  手环包的基因从标志外形贯穿深入到各大品牌对包包佩戴的理念中,如果以上种种优势都说服不了你在手环包的趋势上砸重金押宝,不如让Alberta Ferretti教你个旧物创新且照样赶趟儿的背包新法——将挎包的肩带环绕在你的素腕之上,用手轻抓包口闭合处,改良版手环包照样能让你在日新月异的时尚道路上立于不败之地。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