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春季美包潮流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07:05 新浪尚品 微博

  为大家推荐6款2012春夏潮包,每一款都很独到,紧贴春夏潮流。下来就为大家一一解析,早春手袋潮流早知道!

  推荐款式一:水桶包

菲拉格慕2012春夏新品:大红色水桶包菲拉格慕2012春夏新品:大红色水桶包

  水桶包是2011年的流行包款,看来它将继续在2012年大放异彩。红色也是今年的流行色,用它来搭配一身休闲装,绝对是全身的亮点。

  推荐款式二:翻盖包

菲拉格慕2012春夏新品:橘色翻盖手提包菲拉格慕2012春夏新品:橘色翻盖手提包

  今年春夏,一定要入手至少一件橘色的单品,如果觉得服饰不好驾驭,可以考虑普及率较高的手提包,为你的装扮增光添彩。

  推荐款式三:编织包

菲拉格慕2012新品:姜黄色编织包菲拉格慕2012新品:姜黄色编织包

  今年春夏将刮起一阵编织包风潮,它能将女性的柔美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来,再配上姜黄色,时尚达人非你莫属!

  推荐款式四:几何拼接包

菲拉格慕2012新品:大红色几何拼接手拿包菲拉格慕2012新品:大红色几何拼接手拿包

  几何元素也是2012春夏的大热时尚元素,这款几何拼接的手拿包极富层次感,一包在手,气场迅速提升!

  推荐款式五:极简款手拿包

菲拉格慕2012新品:裸色cluch手拿包菲拉格慕2012新品:裸色cluch手拿包

  如果你不喜欢繁复的设计,那就考虑极简款的手拿包。从2012春夏四大时装周可以看出,极简也是本季的时尚潮流之一,简中有序,体现了无尽的线条感。

  推荐款式六:碎珠拼接包

菲拉格慕2012新品:碎珠拼接手拿包菲拉格慕2012新品:碎珠拼接手拿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