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0款奇趣怪味手拿包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08:4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最近手拿包的大热已经不用赘述了,除了以往那些大容量的日装包和优雅的缎面晚装包以外,这一季也不乏新颖有趣的包款,无论是从材质上还是廓型上,设计师们都奇思妙想,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如果是玩味时尚的达人,这种手包一定能让你的look加分,完全不拘泥固有感觉,出奇制胜。

  <b>Jil Sander 约RMB3500</b>   Jil Sander 约RMB3500

  J家的这一款手拿包从出品就一直备受关注,三角立方体的廓型十分新颖,加上明亮的黄色,一定能成着装中的焦点!由于包款的小容量你可以作为零钱包,随意拿着,也可在其中装一些杂物放到你的大包里,非常实用。

  变异的前卫廓型极具未来感!

  常见的手拿包不外乎长方形、椭圆形、极具未来感的新颖廓型十分特别,如果是日装,可以运用夹克外套来个中性的打扮;如果是晚上参加趴体,廓型新颖的手拿包能成为look的焦点,再搭配一条简单的小礼服就能让造型变得时髦起来。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约RMB5700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约RMB5700

  金色无疑让富有未来感的廓型味道更加十足!

RODO 约RMB3100 RODO 约RMB3100

  有了水晶与缎面材质的加持,即使是未来感十足的廓型也脱离不了优雅的主题。

  传统的方形不论是材质还是廓型都有所突破!

  趣味十足的手拿包不仅廓型与以往的方形不同,材质也大有区别!Christopher的液体手拿包,波纹的柔美形状与狂野图案形成鲜明对比!在阳光下还会有不一样的颜色哟~Olympia与Jimmy Choo的手包虽然看上去廓型普通,但新颖的材质早就让人羡慕于无形间,别人一定会问“她拿的那个是什么?”

Christopher Kane 约RMB4700 Christopher Kane 约RMB4700

  波浪的外形与液体丰富的颜色十分契合,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款式吧

Charlotte Olympia 约RMB4800 Charlotte Olympia 约RMB4800

  向来典雅的缎面手包有了塑胶材质的包裹,“潮”味更浓!

Jimmy Choo 约RMB4200 Jimmy Choo 约RMB4200

  新一季的手包使用亚克力材质,金属色泽与线条相得益彰,具有未来感。

  圆形可以淑媛也可以摇滚!

  柔美的圆形本来就容易赢得女孩的青睐,McCartney的粉饼盒设计与Jil Sander的糖果色瞬间就抓住女孩的心,无论是作为手拿包还是零钱包都非常时髦!而那些摇滚女孩一定会钟情于Louboutin的这一款,金属皮质的组合具有街头感,遇到危险的时候还可以瞬间变为流星锤!

Stella McCartney RMB 14000 Stella McCartney RMB 14000

  简约的手拿包沿袭了粉饼盒的设计,十分的女性化,一定能受到女孩们的青睐。

Christian Louboutin 约 RMB12000 Christian Louboutin 约 RMB12000

  皮质与铆钉让球形手包更加摇滚,链条则将单品的实用度大大增加!

Jil Sander 约 RMB2800 Jil Sander 约 RMB2800

  糖果色让圆形的小手包看上去青春可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