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出行也奢华 奢侈旅游必备潮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07:44 新浪尚品

  无论你是否等待了整个夏天,亦或刚刚完成了一段旅旅程,而转向另一个充满异国情调的目的地。旅行都让人无比兴奋,但也容易使人筋疲力尽。是否想让旅途可以跟在家一般舒适?那还不快点收拾行囊,带上这些“潮”装备,让你的旅途瞬间变得轻松写意……

日默瓦Salsa超轻空气系列旅行箱:珠光玫瑰色,495-625美元日默瓦Salsa超轻空气系列旅行箱:珠光玫瑰色,495-625美元

  日默瓦Salsa超轻空气系列旅行箱

  每每提到旅行箱,总让人感觉它们与时尚亮丽距离很远。然而,来自德国的一线旅行箱品牌日默瓦(Rimowa)却利用自己精美圆润的外观设计告诉消费者:“其实,旅行箱也可以很美”。相信拉着这样一款独具风格的旅行箱,穿过长长的候机大厅时,一定会让众旅客们投来羡慕的目光。这款旅行箱不仅质量超轻,而且非常实用;更重要的是,它还非常坚固耐用。

斯蒂芬妮-约翰逊化妆包:82美元斯蒂芬妮-约翰逊化妆包:82美元

  斯蒂芬妮-约翰逊化妆包

  想要将你的化妆品都完美收纳在一个时尚别致的小手提袋中吗?斯蒂芬妮-约翰逊化妆包就能为你带来这样的体验。该化妆包拥有两个简约的网眼收纳袋,可拆卸为化妆袋及一面精致的化妆镜。它的分层设计和空间都能很好的满足日常需求,从而使您有效管理自己随身的化妆品。特殊处理的表层涂料,让清理仅需一抹;而考究亮眼的外观花纹设计,真正做到了及时尚又耐用。

Smythson蜥纹真皮首饰盒:1215美元Smythson蜥纹真皮首饰盒:1215美元

  Smythson蜥纹真皮首饰盒

  你是否经历过好几条项链因为存放不合理而打结的郁闷情况?或是,没有为戒指们找到固定归宿而不慎丢失的痛苦经历呢?你绝对需要这样一款格挡丰富、存取方便、外观华美的真皮首饰盒;由软羔羊皮精心缝制而成,使用经典而大气的设计风格,Smythson蜥纹真皮首饰盒必定成为您名贵首饰的最佳归宿。

凯莉-洛克(Kelly Locke)毛绒iPad外壳:295美元凯莉-洛克(Kelly Locke)毛绒iPad外壳:295美元

  凯莉-洛克(Kelly Locke)毛绒iPad外壳

  由著名设计师凯莉-洛克设计的毛绒iPad外壳,即可以保护你最珍爱的苹果娱乐系统,也可以让你的iPad与众不同、魅力四射。这款纯手工制作的豹纹毛绒iPad外壳,设计时尚亮眼,非常适合搭配换季的服饰与心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