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红玫瑰散发浪漫芬芳 Lancel2011情人节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08:12 时尚网

  火热的红玫瑰散发浪漫芬芳,浓情巧克力弥漫甜蜜滋味,情人节总是充满了令人迷醉的气氛。默契的告白,互许的心意,让你对这个节日有了更多的期待。2011年情人节来临之际,Lancel推出了三款包袋,一定会让她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

  俏皮可爱的Mini Premier Flirt

  Mini Premier Flirt系列水桶包袋,无论从正面,侧面还是内里都展示了现代都市时尚女性妩媚俏皮的一面,丰满圆润的外形让水桶包袋总是讨人喜欢,轻抽索绳带一背就走的飒爽姿态更是令人向往。精致迷你的小巧外型搭配时尚缤纷的糖果色彩,将法式灵尚的特质发挥的淋漓尽致。无论你是浪漫的淑女,摩登的型女,还是性感的熟女,都能找到适合你的那款Mini Premier Flirt。在这个充满爱与甜蜜的日子,带着俏皮性感的女人味去俘虏他的心,来一个完美的约会吧。

Mini Premier Flirt

Mini Premier Flirt

材质:牛皮

  颜色:蓝色/红色/橙色/黄色

  价格:RMB6,080 - RMB 7,080

  

  时尚优雅的Secrete

  令人迷醉的情人节之夜,无论是精致的妆容还是华丽的服饰,都无法诠释你心中那份爱恋的情致?正如Lancel对女人的了解,在这个情人节推出全新Secrete系列晚宴手包,小巧简洁的造型,奢华尊贵的鳄鱼纹皮质以及闪耀的金属配件,将每个女人心中若隐若现细腻而丰富的情愫散溢的恰到好处;而时尚摩登的色彩搭配极致简约的线条则更能充分展现出女性内心的澎湃激情与浪漫情怀。

Secrete

Secrete

材质:鳄鱼皮纹小牛皮革(维多利亚瀑布皮革)/金属色系鳄鱼皮纹小牛皮革

  颜色:黑色、1876红色、糖果粉红色、卡普里水蓝色/沙棕色、巧克力色

  价格:RMB 2,380 - RMB 2,780

  

  浪漫的粉色Brigitte Bardot

  这款由性感女神碧姬·芭铎为灵感而设计的BB包风靡了整个世界,延续了Lancel经典的水桶包袋设计,圆润的葫芦腰型则尽显女性的优美线条;修长的流苏,犹如她那飘逸灵动的秀发,令人遐想无限;打开包袋甜美的粉色维希图案俏皮而又甜美。娇嫩的粉色似乎带有一种永恒的爱情魔力,仿佛沐浴在Saint-Tropez温暖的阳光下,美好的令人沉醉。

Brigitte Bardot

Brigitte Bardot

材质:花呢 / 阿尔坎塔拉 (Alcantara)

  颜色:粉色

  价格:RMB 9,580 - RMB 12,580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