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型男夏日出行必备单品攻略

2013年06月07日 07:29  芭莎男士 微博

  进入初夏,各位时尚男士当然不能再活在沉闷的深色世界中,色彩逐渐成为王道。无论是度假出游还是商务出行,总有些必不可少的小物品。我们精选今夏最IN的旅行必备单品,让总为收拾行李而苦恼的你可以自如拿捏,轻松出行。

  出行舒适宣言

  谈到出行,首先提到的当然是一双舒适的鞋,这可是重中之重。想要舒适又不太随意,休闲鞋款一定是首选。随着男士对着装搭配要求的提高,休闲鞋的材质也越来越多。帆布、牛皮甚至是翻毛皮一应俱全,一次性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出行需要一双舒适的鞋出行需要一双舒适的鞋

  1、黑色牛皮休闲鞋 Hugo 新品未定价

  全黑的颜色已经具备了必须拥有的条件,百搭、实用又适合每位男士。略高的鞋帮让整双鞋形成了很好的流线形,整双鞋的亮点在于选用白色的鞋带做搭配,黑色和白色的搭配演绎着经典。

  2、浅驼色翻毛皮休闲鞋 Bally RMB 7690

  休闲鞋中的正式款,中规中矩的款式最不容易出错,无论搭配休闲裤还是搭配正装都是不错的选择。而翻毛的皮质更显质感,总是给人一种温雅的阳光气息。

  3、深蓝色麂皮休闲鞋 Louis Vuitton RMB 7550

  整个鞋身为全新技术制作而成的麂皮质地,柔软的鞋身让双脚达到最好的放松。此款鞋的点睛之笔在于内色为鲜亮的荧光橘黄色,让本来略显暗沉的鞋身整个亮起来,颜色上的鲜明对比让你在不经意间透露出闷骚的性格。

  4、牛仔布休闲鞋 Salvatore Ferragamo RMB 2600

  牛仔布的质地轻便又好穿,特别适合出行穿着。就算需要些许运动也毫无拘束感。而本季大热的蓝色更是你选择这双鞋的重要理由。

  实用便捷令

  加大款式邮差包在所有包款中并不多见,但却是出行时相对比较实用的款式。对于短期出差的男士们来说,这样的邮差包简直是他们的福星。不但免去了托运的麻烦,更可以装下所有你需要的东西,让你可以轻松应对。

加大款式邮差包是出行的福星加大款式邮差包是短途旅行的福星

  1、棕色棋盘格邮差包 Louis Vuitton RMB 22300

  此款邮差包包身的颜色有着美妙的名字—陨石色,顾名思义当然是非常少见。再加上特殊的技术,使得整个包身都呈现出立体的3D 棋盘格图案,时尚的你怎能错过?

  2、枣红色邮差包 Tom Ford 新品未定价

  整个包身的款式可以算是邮差包中的经典造型。虽然包面无任何装饰和口袋,但却是名副其实的大胃王。整体枣红色的滑溜牛皮搭配金色金属大拉链,简约中带着不简单。

  3、黑色铆钉邮差包 Balenciaga 新品未定价

  经典City 款的改良款,满足了男士想要拥有机车包的愿望。铆钉展现着硬朗,柔软中又带着韧劲儿,特别符合男人刚中带柔的特质。而这款皮质的另一好处在于出行时完全不用考虑刮蹭,十分耐用。

  4、迷彩花纹邮差包 Etro RMB 9200

  包面上酷似迷彩的图案舒服又不过于抢眼,而品牌独有的压纹技术使得这款邮差包耐磨的同时更具质感,完全不用担心用久会老旧掉色的问题。

  5、黑色拉链邮差包 Dior Homme 新品未定价

  黑色是所有颜色中最百搭的颜色,而这款邮差包不但包形简约、方便出行,还贴心地在包面多加了一个口袋,解决了整个包身过于深不好拿东西的问题。包的两侧加有斜肩背带让这款背包更加实用,一包多用功能强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